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宾阳新闻 > 正文

南宁市一批项目开竣工 这些项目涉及公益性重大项目和重大基础设施等领域

来源:南宁晚报 2018-11-27 05: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韩沛 通讯员 谭鸿波)近期,邕江综合整治和开发利用工程(清川大桥—三岸大桥)、太平金融大厦、园博园东侧配套路网工程、快速公交(BRT)2号线、南宁凤岭综合客运枢纽站(长途客运站部分)一期工程、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南宁生产基地(一期)等一批项目开(竣)工。这些项目涉及公益性重大项目、重大基础设施、现代产业、社会民生等领域。

迎接自治区成立60周年公益性重大项目邕江综合整治和开发利用工程清川大桥至三岸大桥段向市民开放。工程起点为上游清川大桥,终点为下游三岸大桥,两岸建设总长约60公里,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两岸景观、护岸、灯光亮化、便民设施及两岸建筑外立面风貌整治等工程。

五象新区太平金融大厦、平宋立交桥、平歌立交桥、平秋立交桥、五象大道沿线风貌改造提升工程以及园博园东侧配套路网工程分别召开竣工现场会。

快速公交(BRT)2号线开通试运营。该项目是第十二届中国(南宁)国际园林博览会配套交通项目,线路西起银海大道,向东经玉洞大道至园博园东门,全长17.2公里,设17个站点,启用电扶梯67座。

金华路(高棠路—亭洪路)项目竣工。该项目包含市政道路1.1公里、综合管廊1.1公里,监控中心1座。作为国家城市地下综合管廊第二批试点项目之一,项目充分考虑未来城市规模扩大对市政设施的负荷需求,将直接提升富宁片区基础设施的现代化水平。

南宁凤岭综合客运枢纽站(长途客运站部分)一期工程竣工。凤岭客运站以长途客运为核心,是一个集合了地铁、公交、出租、社会车辆等多种交通方式便捷换乘的枢纽型建筑。站场等级设计为一级客运站,预计最高发送能力为3万人次/日,将有通达区内外的班线。

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南宁生产基地(一期)开工。南宁歌尔电子有限公司定位为智能硬件产业基地,项目涵盖智能耳机、智能音箱、无人机等智能硬件配套产品的生产制造。

此外,还有横县人民法院审判综合建设项目竣工,宾阳县亿能居家俬有限公司二期建设项目、宾阳县中华粮食产后服务中心开工以及110千伏古安(古辣)送变电工程等项目竣工,马山县爱旗至大化公路开工,兴宁区天狮岭路二期(金川路—建兴路)竣工、兴宁区西云江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开工,良庆区体强小学、龙堤中学竣工,高新区蓝水星智能通讯产业链终端生产项目等竣工。

新闻推荐

宾阳彰泰学府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11月11日上午,彰泰学府营销中心盛装亮相,为宾阳人民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此次开放盛况吸引了多家媒体关注报道,业内外客户来宾...

宾阳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宾阳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南宁市一批项目开竣工 这些项目涉及公益性重大项目和重大基础设施等领域)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