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宾阳新闻 > 正文

本想省钱 结果亏大 销售人员驾驶无牌新车上路受重罚

来源:桂林晚报 2018-12-17 11:31   https://www.yybnet.net/

交警拦下无牌新车进行查验。

本报讯据《南宁晚报》报道,12月13日,宾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新桥镇查获两起驾驶无牌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由于驾驶未取得机动车号牌车辆上路,两名司机被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其中一名司机青某因驾驶证尚在实习期内,这次记满12分驾驶证被注销,刚考到手的驾照“飞了”。两名驾驶员为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

13日下午,宾阳交警大队民警在新桥镇政府路段开展农村面包车专项治理行动,重点查处农村面包车逾期未检验、逾期未报废、未及时办理转入手续、非法改装以及超员、无证驾驶、“黑校车”违法运营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

4时许,执法民警发现两辆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小车从太守往芦圩方向开来,民警示意车辆停下接受检查并要求司机出示相关证件。通过对车辆相关信息进行查询,民警发现两辆车均未取得机动车号牌,属于未登记机动车信息的新车。

经询问,两名司机表示,他们是汽车销售公司的工作人员,此行是给宾阳的买车客户送车上门,由于两车均未取得机动车号牌,本应找货车托运,为了节省费用,他们从南宁各自驾驶一辆新车上路。本知道驾驶无牌机动车是违法行为,他们抱着侥幸心理,挑选车流量小的028县道行驶,以为没有交警查车,却不料被执勤的交警查获。两名司机当场被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其中一名司机青某驾驶证尚在实习期内,因这次记满12分,驾驶证被注销。驾驶无牌新车上路被交警部门记分又被罚款,两名司机非常后悔自己的行为。

新闻推荐

5名电信诈骗嫌犯被押解回青

QQ上“学姐”骗走女大学生7850元,青岛警方顺藤摸瓜远赴广东捣毁诈骗团伙窝点

宾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宾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本想省钱 结果亏大 销售人员驾驶无牌新车上路受重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