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宾阳 > 正文

宾阳交警严查三轮车违法行为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4-28 06: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韦东 通讯员李斌 和冬晓)昨日,记者从宾阳警方了解到,3月26日至4月26日,宾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三轮摩托车违法整治行动。据统计,在一个月的整治行动中,宾阳交警共查处三轮车各类违法行为92起,为确保农村农忙季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减少农用车辆交通事故的发生,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

自春耕春种工作开展以来,宾阳交警大队以农村农忙季节为契机,全面推进“建设幸福乡村 安全文明出行”宣传活动。以乡镇道路、农村道路为重点,切实提高路面见警率,及时排查县乡道路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上报相关部门进行整改维修,降低事故发生率。

大队在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三轮车整治行动中,重点严查三轮摩托违法载人、无证驾驶、无牌和报废车辆上路行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整治期间,民警既坚持严格公正规范执法,又做到理性平和文明执法,以此提高广大群众的法制意识、安全意识,形成对农村道路的严管高压态势,全力构建农村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4月19日上午10时40分,一辆三轮摩托车从武陵镇马王村委往县城方向行驶,在行驶到487县道3公里500米处时,古辣中队执勤民警示意三轮车停车检查。经查,颜某驾驶的三轮摩托车尚未登记入户,也没有取得临时通行牌证。执勤民警现场对颜某进行了严厉批评,依法对其处以200元的罚款,记12分的处罚,并暂扣三轮车。

截至4月26日,在一个月的整治行动中,宾阳交警大队共查获三轮摩托车非法改装、未注册上牌上路、报废上路、违法载客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92起,有效震慑了三轮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消除了农村交通安全隐患,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新闻推荐

金宜一级路将提前停止收费 具体时间待定

《家住收费站附近能否减免通行费?》后续报道今报河池讯(记者陆旺实习生潘思琴)4月22日,记者多方核实了解到,自治区政府日前对...

宾阳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宾阳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宾阳交警严查三轮车违法行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