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宾阳 > 正文

干洗店凌晨失火 400多件衣服被毁 宾阳警方称该案有犯罪事实发生,目前仍在侦查

来源:南国今报 2019-10-25 15:33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宾阳讯(记者赵敏)宾阳县朱先生开有一家干洗店,5个月前店铺突然蹊跷失火,店里400多件衣服被烧毁。此后,朱先生一边等待警方破案,一边筹款赔偿客户,目前已赔付客户十几万元。

朱先生在宾阳县永武街开干洗店,至今已近10年,每天晚上打烊后他都回乡下家里住,离店时会关掉电源总闸。

今年5月9日凌晨2时51分,消防部门来电称,他的店失火了。朱先生说,当天凌晨3时许,他和妻子赶到店铺时,消防员已扑灭明火,店里还在冒浓烟。事发后,两名民警一直守到天亮才离开现场。当天上午,辖区城南派出所通知他去做了笔录。

5月13日,他到城南派出所询问案件调查情况,派出所给他出具了《受案回执》和《立案告知书》,上面称该案有犯罪事实发生,决定立纵火案侦查。

7月中旬,宾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电话通知朱先生到城南派出所,查看“天眼”拍摄到的视频。视频显示,5月9日凌晨2时41分,一个人站在店门口,突然,一团亮光从店铺蔓延开来。

“这团亮光就是火。”朱先生说,经警方调查,干洗店门口右侧的墙根处,有一个用来安装空调排水管的洞,洞里有一张还没烧完的纸,约12厘米长,由此,警方初步判断有人通过点燃这张纸塞进洞里引燃店里的衣物。

朱先生说,据不完全统计,在此次火灾中,店里共有400多件衣服被烧毁。案发至今,已有100多名客户前来要求赔偿,目前他已赔付16万元左右。此外,还有三分之一的客户未到店里找他。

10月23日下午,记者在宾阳县永武街看到,朱先生的店已恢复经营,屋檐下面的预制板还是焦黑的,招牌下方还没补修完。朱先生说,他怀疑是同行竞争引发,但一切要以警方调查为准。

针对此案,宾阳县公安局有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目前,警方已将“天眼”拍摄的情况送到南宁市公安局技术部门,希望通过技术手段辅助破案。

新闻推荐

吸毒情侣盗车 双双被抓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卢荻通讯员陈仕天)为了筹集毒资,宾阳一对吸毒情侣盯上路边停放的电动车。不到半个月,两人联手作案6起。...

宾阳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宾阳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干洗店凌晨失火 400多件衣服被毁 宾阳警方称该案有犯罪事实发生,目前仍在侦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