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宾阳 > 正文

“早报带你游广西”11月9日将组织粉丝去宾阳县古辣镇 本周六 去看稻田版“西游记”

来源:南国早报 2019-11-07 22:03   https://www.yybnet.net/

扫码进群可了解详情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唐湘屏)以稻田为画布,在几百亩平整的稻田里,“绘”出一幅幅图画,看上去气势恢宏又活灵活现。近年来,这些稻田艺术画让南宁宾阳县古辣镇大陆村成了网红村。11月9日(本周六),跟着“早报带你游广西”栏目去开开眼界吧。

2016年,大陆村的一幅稻田艺术画作“美猴王”,让原本名不见经传的小村庄一下子火了起来。此后,稻田艺术画作便在大陆村扎下了根。近几年来,“飞天”“龙腾云跃”“凤凰呈祥”“八仙过海”……该村各种主题的稻田画作都很吸睛,吸引了四面八方的游客。

今年,该村的稻田画作主题是“西游记师徒四人”。去观赏过的游客描述,在宾阳古辣镇稻田艺术基地,从山坡上往稻田里看,慈眉善目的唐僧、古灵精怪的孙悟空、憨态可掬的猪八戒和任劳任怨的沙僧跃然呈现在稻田里,令人拍案叫绝。周围的屋舍、山林、村道,恰似一幅田园风光画作,看上去心旷神怡。

除了大陆村的稻田画,此行我们还将前往宾阳县武陵镇的白鹤观竹海生态旅游渡假区游玩。该景区优选国内外名竹造林置景,打造了广西最大的竹海景观。其中的白鹤观是宾阳历史上著名的“宾州八景”之一,始建于宋代,有近千年的历史。

恢弘稻田画、诗意竹海,让你心动了吗?跟着“早报带你游广西”出发吧。报名咨询电话:0771-2083308、2083322。

新闻推荐

高速服务区设赌局 诈骗团伙“漏网鱼”落网

本报讯(记者梁敏华通讯员邓思瑜)近日,兴业县公安局巡防大队民警远赴广东省台山市,将涉嫌设赌局实施诈骗的网上在逃人员韦某云...

宾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宾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早报带你游广西”11月9日将组织粉丝去宾阳县古辣镇 本周六 去看稻田版“西游记”)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