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宾阳 > 正文

逃匿23年,捡垃圾、睡桥洞,到过很多城市 命案嫌疑人被玉林警方“揪”出

来源:玉林日报 2020-06-01 06:53   https://www.yybnet.net/

民警在玉林城西菜市附近抓获逃匿23年的命案嫌疑人。

本报讯(记者 曾维栋 通讯员 钟健)今年以来,玉林市公安局全力攻坚、持续发力,打击了一批涉案人员、网逃人员。5月30日上午,一名东躲西藏23年的宾阳籍命案嫌疑人在玉林城区被抓获。目前嫌疑人吴某某已被移交宾阳县警方处理。

5月29日,玉林警方在工作中发现,1997年4月南宁宾阳县一宗故意杀人案的涉案嫌疑人吴某某可能藏匿在玉林城西菜市附近。为此,玉林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民警会同市局指挥中心、科信等部门研判、部署抓捕方案,并于10时许对嫌疑人可能藏匿的区域城西菜市实行24小时布控。

5月30日7时,巡特警支队20名民警、辅警对城西菜市周边进行地毯式搜索。时间过去一个多小时,未见嫌疑人吴某某身影。按照之前的分析判断,8时左右嫌疑人就会出现的,现在的情况却让民警有点焦急。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参战民警、辅警没有放弃蹲守,而是继续加大对重点区域的蹲守布控,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

9时10分,嫌疑人吴某某骑着自行车终于出现在民警的视野中,民警按照预案逐渐收拢控制圈,伺机抓捕。为了不打草惊蛇,民警只能尾随跟踪,并通过衣服、车辆、体貌等特征再次甄别,确定此人就是命案嫌疑人吴某某无疑!随后分别乘坐5辆摩托车的民警、辅警,出其不意,将其团团围住,成功将其拦截并控制。

经民警核实和现场突审,该嫌疑人就是吴某某,其对1997年4月故意杀人一案的事实供认不讳。23年来,吴某某到过很多城市,东躲西藏,靠捡垃圾维持生活,睡过桥洞、涵洞。

新闻推荐

商户担心宾阳商贸城服装市场建筑安全 知情者:服装市场超期使用管理方:不知使用年限要求

2号服装市场已经显得很破旧,很多地方锈迹斑斑。南国早报记者赵敏文/图日前,有知情人士向本报反映,早在2010年,宾阳商贸城的两...

宾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宾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逃匿23年,捡垃圾、睡桥洞,到过很多城市 命案嫌疑人被玉林警方“揪”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