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宾阳 > 正文

从县域出发,连续5年入围广西本土房企十强 恒力走出县域开发“新模式”

来源:南宁晚报 2020-09-04 06:24   https://www.yybnet.net/

近期,克而瑞公布了上半年广西各房企销售数据排行榜,恒力集团再度杀入广西本土房企10强,这也是恒力第五次入围广西本土房企10强。

日前,防城港115万㎡滨海一线综合大城恒力海悦城售楼部开放,当天吸引了众多广西闽系企业家捧场。与此同时,恒力位于上林的新盘龙湖印象样板间开放,该项目的水准和品质与南宁的项目相当让媒体惊讶。

在南宁乃至广西房企被全面洗牌的这几年,恒力从县域出发,在与狼共舞的广西地产杀出了一条“血路”。

成绩连续5年入围广西本土房企十强

克而瑞日前发布的2020年上半场房企50强排行榜显示,恒力集团以14.48亿元的成绩,成功入围广西房企TOP50,排位26,排名较之前均有提升。

在另一份榜单——广西本土房企排位中,恒力集团位列TOP10。

实际上,这并不是恒力集团第一次入围广西本土房企TOP10。早在2017年,恒力以15.86亿元入围广西50强(排名30)、广西本土10强。接下来的2018年、2019年、2020年上半年,恒力排名稳步上升。

近年来,全国一线大鳄纷纷布局广西,市场格局被全面“大洗牌”,中小房企生存空间被挤压。今年受疫情影响,房企进一步大浪淘沙、洗牌加剧,曾经强劲的广西本土品牌房企消失或跌出TOP50。但是,恒力集团却能逆势而上,连续5年入围广西房企50强、广西本土企业10强。

布局从南宁大本营向全广西布局渗透

实际上,近年来中小企业一直在思考:在生存空间被挤压的情况下,如何生存得好且持久?从这个角度看,恒力显然已经找到了答案:从县域出发,把握主流市场的同时深耕下沉市场,走一条属于恒力的发展道路。

资料显示,恒力集团自2004年入主广西后,将战略布局定位“立足南宁,布局全广西”,即将核心业务放在首府南宁的同时,逐步向广西各市县渗透布局。

16年前,广西县域市场尚处于空白期,鲜少有开发商涉足。而恒力却用16年的时间,在广西县域市场走出了一条特色的县域开发路线。

截至目前,恒力分别在南宁、宾阳、上林、百色、平果、田阳、田东、靖西、龙州、罗城、桂平、德保和防城港投资建设了29个项目,总建筑面积超过640万㎡,总投资额超过126亿元,连续5年进入广西本土房企10强,成为县域开发的代表企业。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最早一批布局县域的广西房地产开发企业,恒力的企业积累基础甚好,产品开发游刃有余,在很多市县的品牌塑造影响力非常,也自建了一支能“打仗”的房地产开发、建筑、营销、物业服务队伍。

贡献将邕城全新开发理念带至全广西

实际上,恒力集团在广西县域大力开疆拓土的同时,也成为南宁美好居住理念的“布道者”,并将邕城升级的社区生活和全新的商业模式带到了全广西。

据了解,恒力的一个特色是开发一个楼盘就把一个楼盘做好、做透,一方面品质向南宁看齐,另一方面配套向南宁看齐甚至更齐全。恒力开发的楼盘多是大小的综合体,即便是小楼盘,也力争将配套做齐。

如8月初亮相的防城港的恒力海悦城项目,总建筑面积超115万㎡,当天开放的中式园林被媒体比喻为“像南宁的高端盘”。实际上,该项目自带12班幼儿园;规划有5万㎡大型商业,引入12000㎡品牌商超,打造东盟特色主题街区、东方茶艺街区,旨在构建集购物、休闲、娱乐、生活为一体的超级大城。

再比如,恒力位于上林的热销项目龙湖印象也开放了样板间,项目采用了当下盛行的新中式风,利用假山、水景、枯山水、凉亭等6重园林,打造15000㎡的中式风格景园,最宽楼间距超140米。小区还规划了夜光跑道、球场、休闲健身活动区、儿童游乐区。主打44~145㎡两房至五房的高拓展户型,可拓展面积达42㎡,其高赠送率受到购房者的追捧,在年初首开销售近400套房。

新闻推荐

广西盛世家园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匠心打造有温度的社区环境

盛世物业成立了400客服专线。受访者供图南国早报记者徐庆成随着经济和社会的快速发展,物业管理在现代化社区建设中的作用...

宾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宾阳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从县域出发,连续5年入围广西本土房企十强 恒力走出县域开发“新模式”)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