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宾阳 > 正文

汽车行驶中失控侧翻致1死3伤

来源:南宁晚报 2021-03-10 07: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苏昭宇通讯员黄文艳)3月6日,G72线泉南高速南宁往柳州方向有一辆桂B牌照的五菱车发生事故,造成了1人死亡、3人受伤。

当日下午2时许,广西高速交警三大队值班室接到群众报警称,泉南高速南宁往柳州方向1288公里+700米处,一辆桂B牌照的五菱车翻车,有人受伤,还有人困在车内。执勤民警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看到事故车侧翻,车头、车身及护栏不同程度损坏,部分被困人员已被救出。

民警询问当事人得知事故的大概经过。据了解,事故车上共6人,当天10时许打算从防城港回柳州,首先由车主梁某驾车至宾阳服务区,停车休息吃饭后,把车交给同事黄某驾驶。黄某驾车行驶在第二车道,至新兴服务区附近时感觉方向盘抖动,紧接着车辆偏离至第三行车道,与中央护栏碰撞后侧翻,停在行车道上。

车停下之后,前两排的司机与乘客迅速从事故车中逃出,而车主梁某的同事吴某、妻子梁某云都被困在车内最后一排。经过4名同事及过往热心司机的救援,吴某被成功救出。消防员来到现场后对车体进行破拆,梁某云被带出。经医护人员现场确认,吴某伤势比较严重,梁某云已无生命体征。

记者了解到,事故造成1人死亡、3人受伤,前两排的乘客由于系好了安全带受伤轻微,而坐在后排的吴某、梁某云则未系安全带。目前民警正对事故进一步调查。

新闻推荐

14、15版中缝公 告

(2020)桂0126民初2564号覃瑜彪:本院于受理了原告宾阳县泰安运输有限责任公司与被告覃瑜彪挂靠经营合同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

宾阳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宾阳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潘相在福山2021-02-23 23:59
猜你喜欢:
13、16版中缝公 告2021-03-04 07:48
评论:(汽车行驶中失控侧翻致1死3伤)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