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横县新闻 > 正文

齐鲁晚报健康滋补节!今天速来传媒大厦一楼大厅抢购!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1-26 14:03   https://www.yybnet.net/

齐鲁壹购是齐鲁晚报官方电商平台

抢购时间:2018年1月25—28日(本周四至周日)8:30开始

抢购地点:泺源大街与历山路交叉口西南角大众传媒大厦一楼东厅(青岛银行旁)

乘车路线:乘2、79、103、k59路在历山路和平路站下车即到;乘brt2、brt3、k96、102、49路在和平路历山路路口下车,沿历山路方向南行50米路西。

咨询电话:18866890007齐鲁晚报·齐鲁壹购于掌柜

本报记者于成功

齐鲁晚报·齐鲁壹购原产地日照绿茶·红茶、茉莉花茶专场春节喝好茶!速来大众传媒大厦一楼抢购!

伴随年关临近,喝茶宴请成了泉城市民的首选。连日来,不少市民打来电话,询问何时能卖正宗日照绿茶。应广大市民要求,本报将于周四-周日(25-28日),携手日照原产地茶厂,在大众传媒大厦东厅举办无公害日照绿茶、茉莉花茶原产地直销内购会。

“日照绿”鱼龙混杂

喝正宗日照绿、茉莉花茶不容易

“目前市面上低价日照茶大都是许多茶仿冒的。”日照一家大型茶场负责人称,仿冒茶外观与日照茶形似度很高,就连专业人士也很难区分。有一些商家为了让仿冒茶更加接近日照绿,还专门从日照寻找炒茶师傅,用日照绿的炒制手法来炒仿冒茶,所以使用工艺也与日照茶的炒制工艺一模一样,一些相对专业的消费者对假冒日照绿茶已经相当警惕。但一些商家也有应对办法,将日照绿茶与仿冒茶掺杂在一起销售。“掺假、冒充等已经是十几年来的老问题了。”日照一位茶厂负责人表示,“以济南市来说,五年前济南市民几乎喝不到正宗日照绿。”日照韵青茶,具备“豌豆鲜、板栗香、耐冲泡”的特色,堪称日照茶“标杆”,加之原产地直供,报社监督,价格低于市场上同等级的茶叶。

正宗日照绿茶、茉莉花茶强势回归

来报社喝放心茶

齐鲁晚报齐鲁壹购记者结合济南人喝茶的口感,甄选出两款济南人喜爱的绿茶以及花茶——日照绿茶以及广西横县茉莉花茶,推荐给读者。为了监督茶叶品质,齐鲁晚报记者亲自去茶园探访种植、生产情况,给爱茶的市民吃下了定心丸。市民孙女士说,有齐鲁晚报齐鲁壹购做“监督员”全程监督,我们买着放心!“凡是有市民在现场买到的日照绿茶中发现假货,我们承诺假一罚十,现场立即兑现。”韵青茶业有限公司负责人郑重承诺。

茉莉花茶又叫茉莉香片,是将茶叶和茉莉鲜花进行拼和、窨制,使茶叶吸收花香而成的茶叶。而记者日前走访市场了解到,虽然都叫茉莉花茶,有的花茶里面却藏着“花样”。由于其生产周期较长,而且还卖不上价格,所以不良商家往往采取各种手段来偷工减料,以降低成本牟取利润。此次为您精心挑选的三款茉莉花茶,均选用上好的春茶原料,经过三四遍窨制,香气纯正持久。此次内购会上的茉莉花茶全部来自广西横县。据悉,横县盛产茉莉花,因此该地茉莉花茶也名声在外。其香气持久、滋味醇厚鲜爽、汤色黄绿明亮、叶底嫩匀柔软。具有安神、解抑郁、健脾理气、提高机体免疫力的功效。本次内购会活动售出的日照绿茶、茉莉花茶价格亲民,质量绝不含糊。每斤茶叶去掉中间环节,确保所有的茶叶都是来自原产地。

爆款绿茶60元起!速来抢购!

抱歉!蜂蜜郎让您久等了,期盼已久的洋槐蜜、枇杷蜜新蜜已到。冬季喝枇杷蜂蜜,止咳化痰又清肺。

枇杷蜂蜜自古以来有止咳平喘,清肺化痰,安神助睡眠的功效,因其产量低,功效好,被奉为蜜中上品,深受人们喜爱。冬季天气寒冷,因为感冒或冷空气造成的喉咙干燥,咳嗽,让人苦不堪言,每天喝一杯枇杷蜂蜜,可以有效缓解咽喉不适,清痰润肺。齐鲁晚报特推出滋补节活动,每天前10名顾客购买枇杷蜂、洋槐蜜,可参加买三斤送一斤,买五斤送二斤数量有限,活动日期1月25日-1月28日。本次枇杷蜂蜜产自四川龙泉枇杷之乡,味道醇香,粘稠甘甜,成熟度非常高,可谓不可多得蜜中珍品。

枇杷蜜,细如脂,甘而不腻,清香悠长。但是枇杷蜂蜜却十分稀有难得!为什么这么说呢?枇杷蜜是冬蜜,因为枇杷花每年10-12月开花,必须经过严霜后才流蜜,这在流蜜作物中几乎绝无仅有,虽然冬季气候寒冷,但枇杷花香无比。唐代诗人杜甫就曾赋诗说:“榉柳枝枝弱,枇杷树树香。”对于小蜜蜂来说,采蜜可谓“舍命夺蜜”了,冬季的寒风对于小蜜蜂是致命的,它们倾巢而出,却九死一生!如果您有幸品尝到枇杷蜜,请一定要点滴珍惜。只有在气候温暖的南方,蜜蜂才有可能满载而归。即便这样还得是在风和日丽的前提下,枇杷才能流蜜。

泰安徂徕山国家森林公园景色宜人,原始生态的百年洋槐林,漫山花开,香飘四溢,这里方圆百里没有工业污染,所产的洋槐蜜也格外香甜纯净,蜂蜜郎的蜂场就坐落于此,蜂场在泰山山脉徂徕山上,舅舅养蜂几十年,积攒了丰富的养蜂经验,人缘也好,十里八乡的蜂农有问题都会请教舅舅,蜂农的工作是非常辛苦的,起早贪黑追赶花期放蜂,一年到头只够糊口,舅舅为了改善蜂农的生活水平,在1992年创建了泰山养蜂合作社,至今已经壮大到百人的蜂农队伍。舅舅的蜂场不喂糖!舅舅是讲诚信有原则的人,做人如此,养蜂亦然,只要是泰山合作社的蜂农,绝不喂白糖,发现私自喂糖的蜂农,惩罚严厉甚至终止合作,渐渐的这一规定也成了蜂场雷打不动的养蜂准则,而且白糖的成分是多糖,需要转化才能吸收,蜜蜂吃白糖会减少蜜蜂的寿命,得不偿失。所以花期时让蜜蜂采花喝蜜,无花时则吃蜜脾,虽然成本会提高,但是保证了蜂蜜品质和蜂群的健康。

养足550天,吃天然作物和土元(土鳖)的土元鸡,不添加激素抗生素!速来报社一楼抢购吧!

不添加激素和抗生素,养足550天,吃土元虫+天然作物的土元老母鸡还有土元柴鸡蛋,现在可以预订啦!来自石家庄以岭药业以岭健康城的土元鸡,每只都是一年半龄的土元老母鸡可不是天天都有的,错过这次再无机会!

土元鸡是在天然生态环境下主食土元生长而得名。土元,又名土鳖,是一种名贵的中药材,最早被收录于《神农本草经》中。其性寒、味咸、有微毒,能入心肝脾三经,具有逐瘀、破积、通络、理伤以及接骨续筋、消肿止痛、下乳通经等功效。土元鸡是采用绿色循环产业链经济,在土元的大规模养殖过程中,土元雌虫是入药的、雄虫因为个头较小,养殖到9个月开始羽化后被挑出,与土元卵壳,以及酸枣粉等辅料用来喂鸡。每吨土元市场价格6万元以上,相当于玉米饲料价格的30倍。由于土元鸡终生以这些具有药用价值的昆虫和作物为食料,富集了昆虫的“能量”和植物的“精华”,不使用任何添加剂,不喂食任何激素和抗生药物,绿色环保,回归自然。这样的老母鸡,味道鲜美,需用高压锅或者长时间煲煮才行,鸡骨头久炖不烂,长期食用天然作物及土元虫,绝不含有激素且硒含量高,营养比一般母鸡要高,特别适合老年人、妇女与儿童食用。

土元鸡蛋是以土元和酸枣粉为特色的专利配方喂食的土鸡下的蛋,富集了昆虫的能量和植物的精华,产的土元鸡蛋具有更高的营养价值。被称做生命蛋,经过北京市营养源研究所检测报告,土元鸡蛋蛋白质高、胆固醇低、脂肪低、钙铁锌高、维生素高。其中,蛋白质明显高于普通土鸡蛋,脂肪及胆固醇低于土鸡蛋60%,含有多种人体所需的氨基酸,且维生素A、D、E和钙铁锌的含量也明显高于其他土鸡蛋。

与普通的土鸡蛋相比,①胆固醇含量比普通鸡蛋降低60%以上②土元鸡蛋含有DHA(二十二碳六烯酸)等营养成分,DHA可以增进大脑细胞之发育③土元鸡蛋是一款富含硒元素的鸡,硒元素有抗氧化,增强人体免疫力及抗癌作用。

首家引进泉城的土元母鸡及土元鸡蛋登陆本报滋补节,土元母鸡120元每只,第二只半价,每只均在2.5斤左右,礼盒装,送人也方便。土元柴鸡蛋现在120元一箱,每箱60枚。土元乌鸡蛋现在128一箱,每箱60枚。

东北五常稻花香大米

山东省军粮储备库特供齐鲁晚报·齐鲁壹购,军粮品质,万里选一。

果农专供赣南脐橙

不泡糖精、不染色,赣南直发,补充维C,增强免疫力。

铁皮石斛

《神农本草经》记载铁皮石斛“主伤中、除痹、下气、补五脏虚劳瘦、强阴、久服厚肠胃”。尤其北方人易口干舌燥、心烦、潮热、失眠多梦、腰腿酸软、大便干结、头晕耳鸣、健忘盗汗等,加上重病久病者都宜服用些滋阴品。

承润堂阿胶膏

使用的阿胶来自原产地东阿镇,100%选用整张优质驴皮,传统工艺,精心打造。可以起到滋阴养血、润燥、美容养颜、增强免疫力的功效。

羊奶粉

羊奶粉可以滋补、养颜、延缓衰老。现代除膻工艺的提高,使得生产的羊奶粉没有了羊奶的膻味,还有淡淡的香味,非常适合中老年人饮用。

西洋参

本次展销的西洋参保证无化肥、无农药、无污染、无添加,质地平滑、干度高、质地硬不粘手、组织细密,入口甘甜,口感醇厚。

鹿茸

鹿茸可泡酒、泡水、煲汤食用,达到滋补的功效。

冬虫夏草

没有牙签胶水!无重金属!明天带给读者的是纯正青海玉树冬虫夏草,色正、体满、营养价值高。

现场更有威海刺参、即食海参、文山三七、东北干货木耳、香菇、银耳、猴头菇、黑蒜、阿胶枣、和田、若羌大枣等健康年货滋补品限时抢购!售完即止!

齐鲁晚报·齐鲁壹购所有产品,原产地直供,省去中间费用,带给读者安全、健康、优惠的购物生活新理念。

买健康、买真货,请认准齐鲁壹购!18866890007齐鲁晚报·齐鲁壹购于掌柜

新闻推荐

严把春节畜禽产品质量安全关

本报讯(记者阮晓莹通讯员周勇)近日,南宁市农业委员会随机监督检查横县、宾阳县、隆安县、西乡塘区、良庆区、武鸣区、南宁高新区的部分兽药生产企业、经营企业、兽药使用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据介绍,此...

横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齐鲁晚报健康滋补节!今天速来传媒大厦一楼大厅抢购!)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