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横县新闻 > 正文

南宁拟公开招聘3684名中小学教师

来源:南国早报 2018-04-12 16:28   https://www.yybnet.net/

招考信息

南国早报南宁讯 (记者蒋晓梅)4月11日,记者从南宁市教育局获悉,南宁发布2018年度南宁市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公告,今年南宁市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考试共设置2481个岗位,拟招聘3684人。有意愿报考的人员可在4月12日9:00至16日17:30报名。

在这些公考招聘计划中,今年南宁市中小学计划招聘1589名聘用教师,这些教师不办理入编手续,他们在薪酬待遇、职称评定、竞争上岗、岗位交流、社会保险等方面按照《关于统一城乡中小学教职工编制标准有关工作的通知》(桂编办发〔2015〕85号)文件执行,其余2095名教师为有正式编制教师。今年共招聘800名南宁市乡村教师,对乡镇及以下的教师岗位,经批准后可降低开考比例到1:2,部分岗位还可以免笔试。

从南宁公布的招聘计划表来看,部分岗位存在一岗招多人情况,例如南宁市天桃实验学校音乐教育岗位,招聘3人。记者留意到,横县提供的岗位数最多,达到364个,青秀区和西乡塘区也是公开招聘“大户”,提供的岗位数都在300个以上。从招聘的岗位来看,覆盖小学、初中、高中、幼儿、中职等各学段,学科需求也很广,从语、数、英、历史、化学、物理等常见科目,到科学、心理健康甚至书法老师,都有需求。此次除了招聘本科、研究生外,南宁也提供了276个中师(中专、中技)及以上教师岗位。

此次招聘范围为南宁市、县区、开发区教育行政部门主管的公办中小学(含中等职业学校、幼儿园以及特殊教育学校,下同)教师(不含教学辅助教师),不包括以上学校管理和工勤岗位人员。

报名时间为4月12日9:00至16日17:30,报考人员登录广西招生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笔试时间为5月12日(星期六),5月25日起,报考人员可登录广西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系统查询笔试成绩。根据南宁市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计划,6月30日前将完成面试。

新闻推荐

“美丽南宁·宜居乡村”活动今年计划

绿色村屯●6月底全面完成37个自治区级乡土特色示范村建设任务●下半年打造完成并认定一批市级绿色村屯和示范绿色村屯,同时,继续安排创建一批市级生态综合示范村,年中认定第二批市级生态综合示范区(...

横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南宁拟公开招聘3684名中小学教师)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