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横县新闻 > 正文

母亲帮儿子戒毒心切 遭老友一骗再骗 9500元“辛苦费”打水漂,嫌犯潜逃落法网

来源:百色早报 2018-05-24 08:56   https://www.yybnet.net/
 

南宁横县的腾女士最近很是心塞,为了给染上毒品的儿子戒毒,她找到认识了十几年的朋友黄某永商议。哪想到,黄某永竟然把滕女士给坑了。他谎称认识公安人员可助其儿子戒掉毒瘾,骗走腾女士9500元“辛苦费”。

去年2月,滕女士外出回到家时,发现儿子小武(化名)躲在房中吸食一些粉剂,一再追问,她得知小武染上了毒瘾。情急之下,滕女士找来认识了十几年的朋友黄某永商议。可此时的黄某永却没安好心,他觉得滕女士不懂法律程序,又救儿心切,可以趁机敲诈她发一笔横财。于是,黄某永谎称自己有熟人是公安人员,可以托关系帮小武戒毒,但需要给对方“辛苦费”。信任朋友的滕女士二话没说,就依黄某永所说的给了3000元。黄某永拿钱后则自行向警方举报,小武被依法行政拘留。

5个月后,滕女士称小武没有断掉毒瘾,还需戒毒。黄某永便再次以同样的手法骗取2500元“辛苦费”。由于滕女士两次都没有怀疑,很爽快给了钱,因此,黄某永的胆子越来越大。几天后,他告诉滕女士,小武已被警方送去戒毒所强行戒毒,需要待上2年时间,如想帮他减刑,就要给公安人员交付4000元。于是,滕女士又拿出4000元交给黄某永。

今年3月,滕女士到南宁市戒毒所看望儿子时,发现小武并未获得减刑。察觉有异的滕女士打电话追问黄某永,这时黄某永才坦白,那些钱已被自己拿去花光。3月22日,醒悟过来的滕女士向横县公安局峦城派出所报警。

民警经过调查,发现嫌疑人黄某永已潜逃,便将他列为网上在逃人员进行通缉。近日,黄某永在南宁火车东站被民警抓获。日前,黄某永因涉嫌诈骗被依法逮捕。(据《南宁晚报》)

新闻推荐

“广西全民艺术普及日” 系列活动启动

广场舞《美丽南方》南国早报记者苏华摄本地新闻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刘豫)5月22日晚,“唱响广西”——“5·23广西全民艺术普...

横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母亲帮儿子戒毒心切 遭老友一骗再骗 9500元“辛苦费”打水漂,嫌犯潜逃落法网)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