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横县新闻 > 正文

男子路边偷走摩托车 未及销赃便落入法网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5-27 04: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韦薇 通讯员容桦)黄某长期吸毒,平时不务正业,就靠小偷小摸“赚钱”来买毒品。前几天,他发现路边有一辆没上锁的摩托车,顿时起了歪念,将摩托车盗走。昨日,记者了解到,黄某因涉嫌盗窃已被横县警方依法处置。

5月19日,横县百合街的邓先生按照往常习惯,将摩托车放在店门口没上锁便忙生意去了。直到第二天中午,邓先生想开车出门时才发现,摩托车不知什么时候被人盗走了。

此前,邓先生为了防止车辆丢失,在摩托车上安装了GPS定位导航。车丢了之后,邓先生一路跟着导航位置来到了百合镇江口村委一带。但因详细位置无法确定,当天中午12时许,邓先生报警求助。

5月21日,民警根据线索前往江口村委一带进行走访调查。经过摸排,民警最终在吸毒人员黄某的家门口找到了邓先生丢失的摩托车,但此时,黄某并不在家。

为了不打草惊蛇,民警没有将车辆开走,而是在其住处附近进行布控伏击。最终,民警在百合镇江口村委麻埠村将黄某抓获。

据了解,黄某长期吸毒,没有正经工作,为了筹钱买毒品,平日里便靠小偷小摸“赚钱”。案发当天,黄某到百合街寻找可以下手的目标,四处观察后他发现邓先生的摩托车没有上锁,于是趁四周无人注意将车偷走。不过,黄某还没来得及销赃,就被民警抓获了。

目前,黄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新闻推荐

村姑“模特队 ”

村头树下做T台,生活用品当道具,土织壮衣是时装,绣花布鞋来亮相……在横县校椅镇榃僧村,有一支村姑“模特队”,模特们没有经过...

横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横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路边偷走摩托车 未及销赃便落入法网)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