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横县新闻 > 正文

一批项目开(竣)工 建校修路惠民生 五象大道沿线风貌改造提升工程、相思湖学校项目等助力城市建设发展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6-13 06: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梁静 通讯员谭鸿波)近期,南宁市一批项目开(竣)工,包括五象大道沿线风貌改造提升工程、相思湖学校、相思湖北路小学、北仑路(昆仑大道-那况路)、南宁建筑工业化生产基地等,将为城市建设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其中,五象大道沿线风貌改造提升工程开工。通过实施道路沿线风貌改造提升工程,进一步完善区域道路交通设施和景观绿化,使五象新区建成区主干道沿线呈现交通便利、环境优美的城市风貌,以崭新的面貌迎接自治区成立60周年及第十二届中国(南宁)国际园林博览会。

高新区相思湖学校、相思湖北路小学、商院路工程等3个项目开工。两个学校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高新区教育资源布局、改善区域义务教育阶段的教育条件,对提升高新区教育整体水平、服务和促进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另外,还有横县天然气支线管道工程横县末站项目开工;宾阳县黎塘永安东路改造工程(南宁浮法玻璃搬迁项目路段)竣工、宾阳县城东大道(城东新区二期段)道路工程开工;武鸣区广西中天恒业投资有限公司南宁建筑工业化生产基地项目开工;兴宁区北仑路(昆仑大道—那况路)、甘泉路二期(北仑路—兴工路)开工以及建兴路(降桥路—天狮岭路)竣工;西乡塘区广西天勋力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低碳节能环保玻璃深加工项目开工。

新闻推荐

广西运德集团为考生保驾护航助力高考

本报讯备受瞩目的2018高考6月7日、8日举行,为做好“爱心送考”活动,广西运德集团所辖分公司和汽车总站组建一支支爱心送考...

横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一批项目开(竣)工 建校修路惠民生 五象大道沿线风貌改造提升工程、相思湖学校项目等助力城市建设发展)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