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横县新闻 > 正文

吸毒成瘾被拘留 刚被释放又贩毒 横县一男子利用微信转账交易,转卖毒品赚“快钱”被刑拘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8-06 06: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韦薇 通讯员 杨帆)梁某南因吸毒成瘾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但梁某南从拘留所出来后竟不知悔改,并想方设法从他人手中获取毒品,再转手将毒品卖给其他吸毒人员赚“快钱”。日前,记者了解到,横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成功破获一起贩毒案件,共抓获梁某南等吸贩毒人员12人。

梁某南在和朋友一起吃喝玩乐时,不慎染上毒瘾。今年6月中旬,梁某南因吸毒成瘾被横县公安局新福派出所抓获并处以行政拘留。从拘留所出来后,梁某南虽然没再复吸毒品,但他得知贩卖毒品可获利,便想方设法从他人手中获取毒品,再转手将毒品卖给其他吸毒人员。

为了不让民警抓现行,梁某南每次交易时,先通过电话或者微信谈妥,待对方用微信转账支付后,他再将毒品带到杨柳村周边的山岭,找一个不起眼的角落放好,通常都是藏在树下草丛里,之后再通知吸毒人员取走。近一个月以来,梁某南以这样的方式贩卖毒品,导致时常有吸毒人员来到杨柳村山岭处游荡,对该村的治安环境造成了恶劣的影响。

7月上旬,横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接到群众举报后介入调查,发现了梁某南有贩毒嫌疑。7月23日早晨7时许,民警驱车赶赴杨柳村进行布控,当日9时许,梁某南出现在村口的公路,蹲守多时的民警趁机上前,将梁某南逮个正着。

经审问,梁某南交代,他当时正准备去“拿货”,然后将“货”带到杨柳村周边山岭藏好,再通知买家来取。民警顺藤摸瓜,继续在杨柳村布控。经过10个小时的蹲守,至当日傍晚6时许,民警共抓获了腾某、农某等11名吸毒人员,同时缴获一批海洛因可疑物。

经审讯,腾某、农某等11人均对自己从梁某南处购买毒品吸食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梁某南因涉嫌贩毒被依法刑事拘留,其余11名吸毒人员也均被依法处置。

新闻推荐

好一朵横县的茉莉花 香 好一次丰富的文化节 乐 8月31日至9月2日举行,5大部分16项活动等你来嗨

礼仪小姐进行茉莉花茶茶艺展示本报记者韦东摄本报讯(记者韦东)8月31日至9月2日,2018年中国(横县)茉莉花文化节将举行。今年的...

横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壮美南康(上)2018-07-25 11:55
猜你喜欢:
评论:(吸毒成瘾被拘留 刚被释放又贩毒 横县一男子利用微信转账交易,转卖毒品赚“快钱”被刑拘)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