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横县新闻 > 正文

2018年第二批四星级(含)以上乡村旅游区(农家乐)拟评定名单公示 广西又有70家乡村游单位将“戴星”

来源:南国早报 2018-11-28 16:19   https://www.yybnet.net/

旅游资讯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唐湘屏)日前,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公告,经业主自愿申报,县、市、区一级有关部门层层审议通过,拟评定柳州市大美环江乡村旅游区、桂林市江口村特色文化旅游区两家单位为五星级乡村旅游区,桂林市世外陶园山庄等15家单位为五星级农家乐。南宁市百果苑生态园等25家单位为四星级乡村旅游区,百色市火卖德馨园等28家单位为四星级农家乐。

记者看到,南宁市此次将增添1家四星级乡村旅游区和4家四星级农家乐,分别是百果苑生态园(兴宁区)以及六景青西泉水生态农家乐(横县)、铭钧农业庄园(横县)、六山农庄(上林县)、拉最壮家美食(上林县)。

贺州市此次“戴星”的乡村游单位数量最多,一共10家,其中5家四星级乡村旅游区、5家五星级农家乐。此外,桂林、玉林共9家,百色8家,贵港市6家,柳州市、梧州市崇左市均为5家,来宾市4家,钦州市2家,北海、防城港各1家。

目前,我区星级乡村旅游区和农家乐已达到1400多家,其中四星级(含)以上乡村旅游区和农家乐500多家。

新闻推荐

邕城名师传送教育真经 一线教师演绎精彩范例

▲在南宁二中凤岭校区分论坛,数学示范课教案设计合理,内容循序渐进。▲参与论坛的教师代表认真听讲。在南宁三中初中部青秀...

横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8年第二批四星级(含)以上乡村旅游区(农家乐)拟评定名单公示 广西又有70家乡村游单位将“戴星”)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