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横县新闻 > 正文

洋外援现身乡镇篮球赛 群众观赛过年更过瘾

来源:南宁日报 2019-02-13 06:24   https://www.yybnet.net/

球员在球赛中跳球。(黄汝德 摄)

本报讯(记者何任朗 通讯员陈寿欢)2月11日,横县人民期待的新春“大戏”——横县2019年春节第29届“茉莉花杯”乡镇篮球赛正式开赛。

当天上午,球赛在横县体育馆和县体校球场同时打响。本届赛事将持续至2月16日晚,在为期6天的比赛中,来自该县17个乡镇的篮球代表队进行激烈的角逐,并为当地群众、篮球爱好者在新春佳节带来了一次篮球竞技“狂欢”。随着赛事的进行,一批又一批的观众走进球馆观看比赛,为自己喜欢的球队欢呼助威,比赛现场异常火爆。来自云表镇的黄先生激动地说:“今天,我们云表镇赢了!特别高兴,我明天还要和家人一起来看比赛,为球队加油助威。”

据悉,横县春节乡镇篮球赛已成功举办28届,以横县17个乡镇为单位,分男女队组织比赛。28年来,新春篮球赛已成为横县群众春节期间必不可少的“新春盛宴”。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除球队之间的对抗赛外,还新加入了三分球大赛,球员可在三分球大赛中展示自己的三分球投射技艺。

据了解,今年的篮球赛与去年基本相同,各乡镇球队可邀请外援参加比赛,但在邀请外援上进一步放开限制,受邀前来参赛的外援有美国、非洲球员30名,国内外援43名。外援的加入进一步提高了赛事水平,增加比赛的激烈程度。横县文新广体局体育股股长李创愈介绍,由于开放了外籍球员加入,每场比赛每队只能同时有两名外援上场,可以说今年的比赛质量特别高。外援的加入也进一步提高了观赏性,比赛中球员精彩的扣篮让观众现场感受到篮球比赛的魅力。

横县融媒体中心今年从赛事开始就进行全媒体同步直播,不仅让全县百万人民随时随地收看比赛,还吸引了广大网友关注和收看,赛事视频点击量不断攀升。

新闻推荐

凤岭客运站试运营

位于南宁东站南广场的凤岭客运站。摄影/吴雄潮区/域/要/闻1月18日,位于南宁东站南广场的凤岭客运站开始试运营。与传统老...

横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洋外援现身乡镇篮球赛 群众观赛过年更过瘾)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