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横县 > 正文

南宁市区多个路段施工 过往车辆需绕行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6-07 16:18   https://www.yybnet.net/

交通

南国早报南宁(记者王艳群)今年的端午节假期撞上高考,选择留在南宁市区的人口量比往年多。南宁交警提醒,市区多个道路采取交通临时管制措施,车辆在出行前需提前了解路况,驾车途经施工路段时应注意绕行。尤其是家有考生的家长,去考场须预留足够时间。

部分路段临时限制交通

端午节日期间,预计南宁市区朝阳广场、万象城、航洋国际、会展中心、水晶城、青秀万达、江南万达广场等繁华商圈周边将汇集大量人潮车流。为确保交通的正常通行,交警部门建议广大市民选择乘坐地铁或公交车等绿色出行方式前往上述商圈,如果自驾出行的,请听从现场交警或是工作人员指挥,有序通行,并将车辆停放在指定停车场或是泊位内。

6月7日,第十五届中国-东盟(南宁)国际龙舟邀请赛赛事及南宁市第十届运动会龙舟比赛项目同期举行。此次龙舟赛主会场设在青环路孔庙段,路段路幅较窄,为确保活动顺利举行,南宁交警将于当天对相关路段实行临时交通限制,途经的驾驶员需留意南宁交警官方微信微博,提前了解路况信息,遇到拥堵请耐心等待,听从现场交警的指挥。

多条道路因施工需绕行

另外,端午期间,南宁市仍有多条道路处于施工状态。预计节假日内,易发生拥堵缓行的路段主要是友爱南路、安吉大道和秀厢大道。司机过往这些路段时,需留意观察交通标志,文明出行。

据了解,明秀路、南梧路一线、昆仑大道邕宾立交桥至金桥客运站路段、邕武路(高峰医院至外环高速至高峰收费站段),因施工部分车道封闭。嘉和城至五塘收费站路段、松柏路、昆仑大道、四塘街旧城府前道路,存在半幅或全封闭施工。

目前,安吉客运站至安吉卢仙岭路口段仍在进行地铁及安吉连福立交施工,途经车辆可选择邕武路、石埠高速出口绕行。

受北大路下穿铁路立交桥施工影响,该路段已经采取交通管制措施,禁止机动车通行北大路(下穿铁路立交桥段),行人及非机动车则可通过北大路东侧预留通道正常双向通行。南宁交警建议,需途经封闭区域的机动车可绕行永和路、江北大道、龙腾路、新阳路、清厢快速路。

同时,友爱立交桥仍在扩建施工,桥下路口处于封闭施工状态,途经的车辆可选择秀安路、秀灵路、北湖路、安阳路、安吉大道、友爱路东五巷、灵厢路等周边道路绕行。

受南宁轨道交通5号线建设影响,目前明秀路多个路口不同程度半封闭施工,建议途经车辆选择衡阳路、秀厢大道绕行。

横县马毡桥封闭施工,当地交警建议,由横县县城往六景高速入口方向的车辆注意绕行,可从峦城收费站上六钦高速。

新闻推荐

邕城星兵建功军营 将理想镌刻在火红的军旗上

梁史卓,广西横县人,2006年入伍,原广西边防防城港边境管理支队正连职干事,曾赴利比里亚参加维和行动,荣立一等功。自入伍以来,他...

横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宁市区多个路段施工 过往车辆需绕行)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