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横县 > 正文

货车电车剐蹭 电车司机不幸殒命 事发玉桂公路寒山高速路口路段,警方5小时缴获肇事货车

来源:玉林晚报 2019-12-18 07:37   https://www.yybnet.net/

大货车与电动车发生剐蹭,导致电动车女驾驶员当场死亡,但货车却驶离现场。12日事故发生后,交警直属一大队事故处理民警立刻介入调查,当晚就缴获肇事车辆。次日下午,肇事司机谢某向警方投案。目前,事故正在调查处理中。

女子被撞身亡,警方5小时锁定肇事车辆

12日16时38分许,交警直属一大队接到报警,在玉桂公路寒山高速路口路段一辆电动车被撞,有人受伤。

民警赶赴现场后,发现一女子已被撞身亡,一辆白色电动车倒在路中,而事故的另一方已驶离现场。民警在现场既未找到目击者,也未发现任何监控,这给此案的侦破带来很大难度。

警方随即成立专案组展开工作,最终从监控视频中选中多辆事发时间段经过事发现场的车辆。经询问这些车主,警方终于获得重要线索,并掌握了肇事车辆的车型、号牌等重要信息。

此时,距离警方接到报案才过去5个小时。

肇事司机次日到案,声称对事故不知情

当天21时40分,专案组民警成功缴获肇事大货车。

经询问车主,车主称事发时是自己的亲戚驾驶肇事车辆。13日17时许,肇事司机谢某来到交警直属一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接受询问、调查。

谢某交代,他是做蔬菜批发生意的,12日早上到横县收购荷兰豆,下午开车从横县拉了一车荷兰豆返回玉林。16时30分许,他从寒山出口驶出高速公路往玉林城区行驶,期间他并不知道自己驾驶的大货车和电动车发生剐蹭致人死亡,所以一直驾车来到了宏进农批市场。因当晚有生意谈,他便去了南宁,直到车主来电称玉林交警要他配合调查,才知道出了车祸。

玉林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发生交通事故后应立即停车报警,抢救受伤人员,保护现场,切莫心存侥幸。(记者 李楷诚)

(线索提供人:一市民 稿费20元)

新闻推荐

2019“冬游广西 乐在南宁”系列文旅活动启动后,文创产品为市场注入活力 文创产品有特色 互动体验助传承

小游客体验制作坭兴陶。带有壮锦元素的文创产品。南国早报记者闫芬丽文/图壮锦、坭兴陶、铜鼓……这些富有广西特色的传...

横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货车电车剐蹭 电车司机不幸殒命 事发玉桂公路寒山高速路口路段,警方5小时缴获肇事货车)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