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横县 > 正文

马岭镇30户贫困户灾后有房住

来源:广西日报 2020-07-08 06: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荔浦讯“特大洪水冲垮了泥房,是政府让我住上了装配式住房。”7月3日,在荔浦市马岭镇举行的“6·7”洪灾建档立卡贫困户装配式临时住房入住仪式上,家住马岭镇洞田村富利寨屯的李军搬进了新居。

受强降雨影响,6月7日,荔浦市马岭、双江、花篢等乡镇遭受百年不遇暴雨袭击,沿河稻田、房屋大量被淹,不少农户房屋倒塌。

为保障受灾贫困户住房安全,荔浦市在自治区住建厅大力支持下,启动了灾后安置住房建设工程。经过7家建设单位和供电、自来水公司十多天的建设,7月3日,马岭镇广安村新黎村屯32套装配式住房建设完成,安置贫困户30户。

据悉,荔浦“6·7”洪灾发生后,荔浦市在马岭镇新黎村、双江镇兰花基地、同福村启动了灾后安置住房建设工程,共安置贫困户47户。(周俊远)

新闻推荐

县域经济,提质升级未来可期

子午据《广西日报》报道,自治区政府新闻办近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广西发展壮大县域经济相关情况。报道称,近年来,自治区党委...

横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桂林银行诚聘英才2020-06-18 13:46
猜你喜欢:
走马五里看新景2020-06-20 15:21
评论:(马岭镇30户贫困户灾后有房住)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