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横县 > 正文

G80广昆高速六景至兴业段实施交通管制 过往车辆注意绕行

来源:玉林日报 2020-08-28 06: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曾维栋)由于G80广昆高速公路六景至兴业段改建工程需要,路段将从9月1日至12月31日(第一阶段)实施交通管制措施,途经的车辆注意提前规划线路,做好绕行计划。

目前G80广昆高速公路397km+208m-497km(兴业至六景段,南宁往玉林行驶方向)因施工需要,对全线约99公里分阶段实施半幅封闭施工,另半幅单向正常通行,即禁止由南宁东往玉林方向行驶的机动车通行G80广昆高速公路(六景至兴业段),玉林往南宁方向的,保持现有行驶路线不变。

绕行方案如下:从南宁东前往横县交通流绕行G72泉南高速公路六景西互通、S43六钦高速公路、峦城收费站、G324国道;南宁东前往贵港、梧州交通流绕行S40苍硕高速公路;南宁东前往玉林交通流绕行S40苍硕高速公路、贵港南收费站、S511省道、兴业收费站。

新闻推荐

到河池巴马探访长寿之乡,去钦州八寨沟探寻“绿野仙踪”,到广西药用植物园化身“小神农”…… 暑假带孩子去哪玩?一起去寻觅“绿野仙踪”

■本报记者赵金玲/文赖有光/图炎炎夏日,暑假亲子游你想好去哪玩了吗?你可以带孩子到河池巴马,探访长寿之乡;去钦州八寨沟,探寻...

横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灵龟山泉记2020-08-05 23:56
猜你喜欢:
评论:(G80广昆高速六景至兴业段实施交通管制 过往车辆注意绕行)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