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隆安新闻 > 正文

周红波参加隆安县代表团讨论

来源:南宁日报 2016-08-30 0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静)8月29日,周红波来到隆安县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讨论大会报告。周红波表示,王小东同志代表市委所作的报告,鼓舞人心、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学习,紧紧围绕新目标,践行发展新理念,为首府南宁加快建设“四个城市”,勇当广西“两个建成”排头兵而努力奋斗。

讨论中,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实事求是、立意高远,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南宁市经济社会发展成绩,令人振奋,深入分析了南宁当前发展所面临的形势和机遇,明确了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描绘了蓝图,鼓舞人心。

在听取与会代表的发言后,周红波说,报告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及自治区“两个建成”战略目标,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提出勇当广西“两个建成”排头兵的目标。报告明确提出大力实施“六大升级”工程,这充分体现了市委求真务实、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体现了市委勤政为民的人本情怀,也体现了市委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责任担当。报告为南宁市今后五年工作描绘了蓝图,指明了方向,是指导南宁市今后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一定要深刻学习领会。

面对确立的新目标和即将开启的新征程,周红波指出,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结合自身实际,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落实好党代会精神。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代会的精神实质,把学习宣传党代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发展动力;二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各级党员干部要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克难攻坚,特别是隆安县要结合实际,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脱贫攻坚等实际工作中来,切实把工作做好;三要开拓创新、勇于担当,以优异的成绩落实党代会的精神。当前,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为契机,为G20峰会、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营造和谐稳定安全的社会环境。

新闻推荐

3万学生享受免费体检

“这位同学,你体重超标了,要控制饮食……”“你的牙齿有蛀牙了,注意少吃糖哦!”近日,隆安县妇幼保健院的医务人员为县第二小学的同学们进行了包括血压、视力、五官等多个项目的免费常规体检,并悉心指导...

隆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隆安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周红波参加隆安县代表团讨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