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隆安新闻 > 正文

阴天、雨天、多云、晴天…… 未来一周南宁天气将上演“变脸”大戏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1-19 07:18   https://www.yybnet.net/

这两天,久违的“南宁蓝”上线,为冬日的南宁送上缕缕阳光 本报记者 程勇可 摄

本报讯(记者 赵金玲 实习生 雷靖文)昨日早上,南宁的天空仍旧阴沉,就在大家以为见不到太阳时,午后,太阳公公穿透厚厚的云层,大大方方地又露脸了,“南宁蓝”再次上线。未来一周,南宁先雨后晴,暖阳蓝天白云值得期待。

过去一周,南宁各县(区)降雨量2~20.8毫米,与历史同期相比,马山、隆安、上林降雨量偏多29%~59%,其他县(区)偏少17%~67%;各县(区)周平均气温10~11.8℃,与历史同期相比,各县(区)平均气温偏低1.1~1.9℃; 各县(区)周日照总数为0~3.6小时,同比偏少77%~100%。

盼了半个多月,17日南宁人终于盼来了太阳。然而,17日的太阳如昙花一现,还没晒够就没了。还好,昨日太阳公公又大大方方地露脸了,蓝天白云再次上线,“南宁蓝”再现。老天爷放出了暖暖的太阳,人们的心情也跟着豁达起来。不少市民趁着雨水消散,到户外走走逛逛,呼吸新鲜空气,放松一下身心。

不过,阳光还没让人感受够,又要藏起来了。据广西天气消息,接下来广西的天气将上演“变脸”大戏,阴天、雨天、多云、晴天将轮番出现。

昨晚起,广西逐渐转为阴天有雨雾的天气,周前期有一次小雨天气过程。其中,18日晚至19日,桂林、柳州、河池、贺州等市的部分地区有小雨。明日,全区阴天有小雨,桂北局部有中雨。

不过,到了周后期,广西将转受变性高压脊控制,天气会转好,全区以多云天气为主。预计未来一周,与历年同期相比,周平均气温方面,桂西大部正常,其他地区偏高1~2℃;周降雨量方面,桂北正常到偏多两成,桂南偏少三至五成。

就南宁来说,未来一周,南宁市前期阴雨,后期天气转好。与常年同期相比,降雨偏少,气温略高。其中,18日晚至19日,南宁阴天,东南风1~2级,最低气温13℃,最高气温19℃。

新闻推荐

违建必拆!

春天半岛一期1000多平方米违建被拆本报讯(记者谢承爽)1月3日上午,市城市行政执法局狮子山执法大队联合雁江镇政府、花果山...

隆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隆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阴天、雨天、多云、晴天…… 未来一周南宁天气将上演“变脸”大戏)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