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隆安 > 正文

物业公司坚持以“诚信经营”打造品牌 提供便捷高效服务增强业主归属感

来源:南宁晚报 2020-08-21 05: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陆增安 实习生朱汝芳)“物业与业主的关系是个大学问,理想的物业与业主关系应该是‘鱼水之情,共生共赢’。”自2003年成立物业公司以来,陈仁巨坚持“诚信经营”打造物业企业品牌,以“诚信”服务业主,用“真诚”回报社会,不仅事业越做越红火,也给公司和自己带来诸多荣誉。

“对于物业服务企业来说,诚信经营是最基本的一个准则,还要与业主建立互相尊重、平等互利的‘人与人’的关系,真诚待人、以情感人。”陈仁巨白手起家,一路摸爬滚打,他深知只有诚信经营,才能使企业越做越红火,路子越走越宽。

“诚信”一直是诚愉和物业为业主服务的宗旨,在打造“诚信物业”过程中,陈仁巨始终教育员工,必须以业主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提供便捷高效的物业服务,用优质服务赢得业主认可。

诚愉和物业推行“一站式智慧社区服务平台”定期做物业服务报告等特色服务机制,进一步带动广大业主参与小区建设的热情,增强业主对小区的归属感,也促进了邻里交流,为幸福小区建设注入了鲜活的内涵,使物业管理的职责从保洁、治安综合治理、绿化养护服务,拓展到与住户共同营造完善、温馨、文明的和谐氛围。

经过多年的发展,陈仁巨的诚愉和物业资质获评为国家物业管理一级资质,先后获得中国政府采购物业服务质量百强企业、中国质量信用AAA企业、全国物业管理企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西南地区物业服务优秀企业、广西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南宁市十佳物业企业、南宁市先锋示范单位、邕城物业服务标杆企业等省市级40多项荣誉。陈仁巨也荣获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2018年度先进个人、2019年全国个私协会系统先进工作者等荣誉。

“公司的发展壮大,除了靠企业员工团结拼搏,也离不开社会的关心和支持,还要懂得回馈社会。”陈仁巨坦言。多年来,陈仁巨热心公益事业,带领公司以劳务的方式捐赠南宁园博园建设,向青秀区红十字会捐款1万元,捐赠2万元用于泗顶矿纪念碑修建,捐赠2万元用于隆安县城厢镇东信村扶贫,并积极参与马山县加雅村、隆安县泗联村、上思县、上林县等各扶贫点的捐资扶贫,还多次参与慰问困难职工群众活动等。同时,诚愉和物业先后安置了下岗再就业人员400多人和“4050”人员200多人等。

新闻推荐

网传携带新冠病毒冷冻鸡翅流入广西消息属谣言! 南宁等地冻鸡翅核酸检测为阴性

■本报记者叶祯近日,对网传疑似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冷冻鸡翅流入的消息,让不少喜欢做可乐鸡翅、烧烤鸡翅的市民有点担心:这...

隆安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隆安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物业公司坚持以“诚信经营”打造品牌 提供便捷高效服务增强业主归属感)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