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马山新闻 > 正文

脱贫攻坚在行动 访贫问寒显真情

来源:南宁日报 2018-11-22 06:07   https://www.yybnet.net/

11月20日,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工作组一行到定点帮扶贫困村马山县百龙滩镇大龙村开展扶贫调研指导工作,并对扶贫项目资金往来台账进行了督查。

在大龙村委二楼会议室,工作组与村“两委”干部以及驻村第一书记进行座谈,该村第一书记邓智就推进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今后的扶贫工作思路作了汇报。工作组听取了村“两委”班子开展扶贫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对医院开展扶贫工作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大龙村学生就学和推进易地搬迁工作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推动产业发展与大家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结束后,工作组来到春满养殖专业合作社考察调研,认真听取合作社黑山羊养殖情况,并就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后续发展进行了探讨。

调研期间,工作组先后走进两位联系帮扶贫困户家中看望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及家庭情况,以及子女学习生活情况,并送去了帮扶慰问金。贫困户罗先生全家居住在简陋的砖瓦房里,得知他家即将搬到新的安置小区后,市二医院党委书记闫钢很是欣喜,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树立起脱贫致富的信心,积极发展生产,勤劳致富。

(莫伟杰)

新闻推荐

“醉美赛道”的铺路人 探寻马山“体育+”模式的幕后英雄

赛道两旁热情的群众。赵志岸/摄马山会鼓为健儿加油。陆丽红/摄本报记者孟振兴通讯员黄国熙韦绍群11月14日上午,马山县体育...

马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马山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脱贫攻坚在行动 访贫问寒显真情)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