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马山 > 正文

相关新闻 警方公开征集马山一犯罪团伙涉案线索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7-13 06: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潘国武)昨日,记者从马山警方了解到,涉嫌敲诈勒索的嫌疑人黄某龙、黄某宾和韦某林被依法执行逮捕,自治区公安厅于昨日向社会公开征集该团伙涉案线索。一经查实,公安机关将最高奖励5万元。对于威胁、干扰证人作证等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给予严厉打击。

据了解,黄某龙外号叫“弟大”,今年47岁;黄某宾外号叫“弟依”,今年46岁,两人都是马山县白山镇人。今年以来,马山警方经过缜密侦查,成功打掉了以黄某龙和黄某宾为首的犯罪团伙,同时抓获另一名涉案成员韦某林。

7月5日,上述3人涉嫌敲诈勒索已被马山警方依法执行逮捕。

警方调查发现,以黄某龙和黄某宾为首的犯罪团伙,多次在马山县辖区内实施多起违法犯罪活动。为此,警方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该团伙成员的违法犯罪线索。

另外,警方也敦促曾参与该犯罪团伙实施违法犯罪的嫌疑人,尽快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对窝藏、包庇涉案人员,帮助涉案人员毁灭、伪造证据或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等行为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警方将对举报人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希望受害人、广大群众主动向公安机关报案、检举和揭发该犯罪团伙的违法犯罪事实。一经查实,公安机关将视情况奖励1000元至5万元不等。对威胁、干扰证人作证,威胁、打击、报复受害人、知情举报者的,公安机关将严厉打击。

■举报电话

韦警官17777116070

张警官17777116069

举报地点:马山县公安局扫黑办

新闻推荐

高速路隧道危化品“泄漏” 多部门联动应急救援演练

本报讯(记者廖欣通讯员李月)油罐车在高速路隧道爆胎,后方中巴车发生追尾,中巴车上有乘客受伤无法移动,油罐车发生汽油外溢,怎么...

马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马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相关新闻 警方公开征集马山一犯罪团伙涉案线索)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