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马山 > 正文

同舟共济战疫情 霖峰控股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广西日报 2020-02-19 07:14   https://www.yybnet.net/

2月15日,霖峰控股捐赠3万只N99口罩。 2月3日,霖峰工作人员为业主测量体温。 春节期间,霖峰工作人员关爱独居老人。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把防控工作抓牢、抓细,遏制疫情蔓延,是当前每个人、每个企业的首要任务。霖峰控股及其旗下公司积极响应政府防控防疫号召,严格执行防控措施,公司全体人员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全力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大爱无疆,霖峰在行动

联防联控,贡献绵薄之力,是每个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霖峰控股一直秉承“霖泽四海,峰瑞八方”的企业理念,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回报社会。早在2014年,霖峰控股就以一场“红色行动”掀起一股全民无偿献血的公益热潮;2019年霖峰控股举办霖峰百万公益跑活动,用脚步续写公益篇章,捐款200万元用于马山县贫困学校基础建设;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各地医疗口罩纷纷告急,各国严控口罩出口,尤其是非常紧缺的N99医用防护口罩。集团董事长王秀娥女士亲自多次致电国外有关商家,克服重重困难,不遗余力,从国外进口价值50万元N99优质医用防护口罩一批,其中3万只口罩用于捐赠严重疫情地区。王秀娥董事长以身践行抗疫防控,传递着霖峰人的公益爱心和社会担当。

上下齐心,严格措施保障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霖峰控股及旗下公司主动延长营业和员工复工时间,每天对员工健康动态实时跟踪,员工自我居家隔离;地产板块把所有在售楼盘转为线上售楼部,工作人员线上办公;对办公区域、社区封闭式管理和高频次消毒清洁,保障员工和业主们的生命安全。

霖峰控股旗下开发的霖峰壹號社区,更是采取严格措施:①社区各出入口设卡拦截,配备电子体温计测量业主体温,劝退非业主及车辆进入;②发放临时出入证,业主凭证进入;③工作人员对社区出入口、儿童游乐设施、大堂门把手、电梯等公共区域及工地区域全天候、无死角进行高频次消毒清洁;④设口罩回收点并销毁,避免二次污染;⑤社区内部悬挂防疫横幅,提醒业主注意防控,工作人员巡查等。

此外,工作人员跑遍全市大小药店,购买一次性口罩,免费派送业主口罩超800个;同时组织人员上门关爱独居老人,送去慰问品,广西主流媒体专门为此报道霖峰地产关爱独居老人事迹。霖峰地产这种高度重视防疫工作、贴心服务的态度,赢得业主们的一致好评。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霖峰人以自己的行动践行“霖泽四海,峰瑞八方”的企业理念,不仅做好自身的防控工作,不给国家添乱,还能尽自己能力为国家出一份力,相信在全民群防群控的共同努力之下,一定会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陈超/文霖峰集团供图)

新闻推荐

钦州市举办森林防灭火工作培训班增强防火能力提升防火质效

本报讯(记者唐云建通讯员陈秋韵)为进一步提高全市森林防火工作人员森林防灭火意识、政策法规水平和业务能力,提升钦州市森林...

马山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马山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看病费用再减轻2019-12-31 07:07
评论:(同舟共济战疫情 霖峰控股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