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关于对金湖南路实施临时限制交通措施的通告

来源:南宁晚报 2017-04-22 10:05   https://www.yybnet.net/

为确保南宁市轨道3号线埌西站工程的顺利实施,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现决定对金湖南路(审计厅埌西宿舍区至圣展酒店段)实施临时限制交通措施。具体通告如下:

一、从2017年4月25日至2018年7月30日,封闭金湖南路(审计厅埌西宿舍区至圣展酒店段)便道,禁止机动车在金湖南路通行。其中,汇春路至桂春路西侧禁止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汇春路至汇春北一里段只允许行人通行,其他路段非机动车、行人可通过人行道通行。

二、施工期间,金湖桂春路口、金湖汇春路口开放东西向交通,车辆可通过桂春路、汇春路实行东西向通行。

三、需途经金湖南路的机动车可通过锦春路、金浦路、桂春路、汇春路、金洲路、金洲路南二里、汇春路北一里、金浦二支路、金湖路二巷等道路绕行。

四、限制交通措施如有变动,以现场交通警察指挥或者设置交通标志明示为准。

五、涉及上述路段的公共汽车行驶线路及站点的调整,由公共交通行政主管部门另行通告。

因实施限制交通措施给交通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市民给予谅解、支持与配合,并提前安排好绕行路线。

特此通告

南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17年4月19日

新闻推荐

看到家乡来人 老人哭了

昨日,“中国好婆婆”在泉城广场扮起米老鼠,众多爱心市民赶来送上自己的一份爱心。王锋摄德州宁津县副县长王新志看望银培芝一家□本组稿件采写女报记者蒋之光实习生王倩雯4月19日,《都...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关于对金湖南路实施临时限制交通措施的通告)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