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防止走漏风声 办案民警翻墙行动 南宁市西乡塘区警方近日打掉一个吸毒窝点,查获33名涉嫌吸毒人员

来源:南国早报 2017-07-22 16:29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程浩楠实习生欧永星董宇璞)7月21日,南宁市公安局西乡塘分局通报:7月12日凌晨3时许,在西乡塘区金陵镇陆平村上林坡某农家乐内的吸毒窝点,民警当场查获涉嫌吸毒人员33人。在行动之前,为了防止在派出所附近的可疑人员通风报信,派出所民警没有从大门出去,而是翻过围墙,然后乘坐事先停在派出所外面的车辆去往现场。

据南宁市公安局西乡塘分局办案民警介绍,今年6月,民警根据日常工作中掌握的毒情线索研判,认为辖区陆平村上林坡砂场附近的“欢乐农庄”可能是一吸毒窝点。随后,民警通过布控侦查发现,一些男女常以开生日派对为名,聚集在农庄的包厢内彻夜狂欢,中间有吸食毒品行为。于是,警方决定对该农庄采取行动。

7月11日晚,民警接到线报称该农庄两个包厢被人包下,用来开生日派对。于是,南宁市公安局西乡塘分局金陵派出所、分局刑侦二大队经周密组织,于7月12日凌晨3时联合行动。

吸毒者在吸毒时,担心会被民警查获,会派人在派出所附近望风。因发现派出所外面有可疑人员,为了防止可疑人员通风报信,办案民警没有直接走出派出所大门,而是在派出所围墙上架了梯子,翻墙出去后再集结,然后乘车直奔“欢乐农庄”。

据介绍,这次行动一举抓获潘某智、潘某勇等吸毒嫌疑人33人(11女22男),经尿检,其中28人氯胺酮、甲基苯丙胺成份呈阳性反应。经查,当日陆平村那平坡的李某英(女)为庆祝生日,在该农庄包了两个包厢,叫来黄某莲(女)、宁某娟(女)等人庆祝生日,席间参与聚会的男女数次吸食K粉、神仙水等毒品。

查明案情后,警方对李某英(女)、黄某莲(女)等28人分别执行行政拘留,其中黄某莲等6名女性因未成年,且初次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裁决拘留不执行。目前,对案件中涉及的贩卖毒品、容留吸毒等刑事犯罪线索,南宁市公安局西乡塘分局刑侦二大队还在进一步深挖之中。

新闻推荐

网上搜索资料后“挥刀” 自己动手割包皮 疼痛难忍忙求医

今报南宁讯(记者王世杰实习生申正章)7月21日,驻南宁的多家媒体赶到广西民族医院采访,只因为一名男子向自己“挥刀”。别误会,他没有什么想不开的,只是想割包皮。据介绍,该男子在网上搜索了一下割包皮流...

南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宁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防止走漏风声 办案民警翻墙行动 南宁市西乡塘区警方近日打掉一个吸毒窝点,查获33名涉嫌吸毒人员)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