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创新实用两不误 银税平台参加青秀区双创成果展

来源:南宁晚报 2017-10-12 06:24   https://www.yybnet.net/

近期,2017年青秀区国际创意文化旅游节拉开帷幕,青秀区在主会场民歌湖广场举办了创新创业成果展、书画摄影展、青秀文化旅游成果展等活动。广西银税互动服务平台(以下简称“银税平台”)与多家创新型企业一道参加了青秀区创新创业成果展,并在现场向嘉宾介绍广西银税互动服务平台活化涉税数据应用、创新纳税服务方式、实用性等。

活化涉税数据应用

当天,银税平台以开设展位、发放折页、向观展嘉宾讲解银税平台是如何进行活化涉税数据应用,创新纳税服务方式等。

银税平台相关负责人介绍,银税平台是根据国家“银税互动”相关政策,遵循“活化涉税数据应用,创新纳税服务方式,支持纳税人发展,服务国家经济”的原则,结合税务机关和银行的相关业务和技术要求,以中小微企业日常经营中的涉税信息为依据,通过数据分析和挖掘,形成企业经营状况分析报告和综合信用评估报告,支持银行开拓面向广大中小企业普遍适用的、标准的授信融资金融服务,化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问题的重要平台,助力地区经济发展。

实用本土大数据平台

多家企业负责人在参观银税平台展台后,纷纷表示,银税平台是目前广西地区较为成熟与实用的本土大数据服务平台。

一名负责人介绍,银税平台为行政管理部门、金融机构和企业提供专业的信息发布、共享和数据整合服务。通过有效整合税务、工商、社保、司法等多个部门的信息,面向银行、保险和企业提供数据服务。目前,银税平台已经实现了与多家商业银行的正式合作,并在逐步落实更多银行的合作。经过近一年的正式运营,平台现已为全区企业所熟知,成了解决企业融资需求的重要途径。

该负责人还表示,作为南宁市互联网行业协会、南宁市金融产业基地的创新企业,银税平台积极参与此次活动,也希望更多的企业能认识广西银税互动服务平台。

(张佳峰)

新闻推荐

牢牢盯紧年度脱贫目标 确保各项任务如期完成

本报讯(记者胡光磊)10月11日,南宁市召开2017年扶贫开发成效第三方评估工作汇报会,听取南宁市扶贫开发成效评估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市委副书记冯学军在会上强调,要深刻领会中...

南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创新实用两不误 银税平台参加青秀区双创成果展)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