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携手奥园·园著搭建校外教育课堂 “尚学课堂”为老城区教育注入新活力

来源:南宁晚报 2017-11-14 05:06   https://www.yybnet.net/

“尚学课堂”走进奥园·园著,吸引了许多家长和孩子参加南宁晚报向奥园·园著授牌

11月11日上午,由南宁晚报、奥园·园著共同举办的“尚学课堂”走进奥园·园著暨“尚学课堂”授牌仪式在奥园·园著销售中心举行。南宁日报社经营中心副总经理何恒清先生、广东奥园商业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南宁片区公司副总经理王珊红女士共同出席了本次授牌仪式。更有广西记忆大师吴迪老师现场授课,吸引了众多学生和家长前来取经,反响十分热烈。

记忆名师带来头脑风暴

活动伊始,南宁晚报将“尚学课堂素质教育基地”牌匾正式授予奥园·园著,合作双方均希望通过本次合作能够把优质的教育资源引进奥园·园著内,本次强强联手将为奥园业主及周边市民带来更加丰富的文化大餐。据介绍,“尚学课堂”是2016年南宁晚报《尚学》周刊隆重推出的整合性全年龄段素质教育课堂,旨在为中小学生家庭搭建校外教育课堂。

随后,星翔教育创始人、广西记忆名师吴迪老师为现场的学生和家长带来一堂生动有趣的记忆课。现场展示了一分钟记忆一串无序英文字母,准确无误的背诵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吴迪老师在课上说,现在很多学生还在用死记硬背的方式进行记忆,这种方式不仅枯燥且记忆时间不长。

在现场,吴迪老师给大家观看了爱因斯坦、达·芬奇、牛顿等“世界天才”的笔记手稿,大家发现这些天才的笔记都有一个共同特点,那就是图文并茂。吴迪老师介绍说,图像有利用帮助大脑进行记忆,并且适用于任何年龄阶段的人,所以成像记忆法应运而生。成像记忆法不仅简单易学、用时短,还能经久不忘,是十分高效的学习方法。

全新记忆法激发学习兴趣

随后,吴迪老师的小学员向大家展示了“一周背下一本英文书”的培训成果。现场观众随意念一句课本里的对话即能准确说出这句话所在的页数;或是随意讲一个页数,就能立刻背出这一页的全文。超强的记忆力令在场观众纷纷拍手称赞。明星小学员更是能够3天完整地背下一本六年级英语课本,学习变得简单了很多。

有幸能上台和吴迪老师互动的李同学说:“我的成绩并不是很好,吴迪老师这个记忆方式比较简单,任何人都可以学会。在今后的学习中也会尝试着使用今天学到的新方法。”李同学的妈妈也表示:“之前没有深入了解过这样的记忆方式,今天看到吴迪老师和小学员的现场展示感觉很神奇。孩子平时比较顽皮,也不愿静静坐下来认真学习,所以成绩一直上不去。不过看到他对这个新的学习方式很感兴趣,希望他能好好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把今天学到的方法应用到未来的学习上。”

到场家长纷纷表示,吴迪老师教的记忆方式对孩子的学习来说帮助很大,能切实减轻孩子的学习负担,让他们觉得学习不再是一个枯燥乏味的事情,而是能以轻松愉快的心情看待学习,能真正享受到学习带来的乐趣。(佟镝 实习生 杨馨悦)

链接阅读

奥园·园著位于兴宁区南梧路6号,是由中国奥园地产集团开发打造的优质人居住区。项目秉承奥园“构筑健康生活”理念,打造“运动·健康”主题社区,将在南宁打造“运动就在家门口”的健康主题社区。紧邻狮山公园、广西药用植物园、人民公园三大绿肺,步行通过南梧路最美天桥即可进入狮山公园。周边配套设施成熟,吃喝玩乐应有尽有,更有地铁3号线(在建中,预计2018年通车)、5号线(在建中,预计2021年通车)双地铁和绕城高速、厢竹大道双快环的至尊出行体验。

在教育方面,项目紧邻上海金梓国际双语幼儿园、美中国际双语幼儿园、兴望小学、燕子岭小学、广西师院附小、长堽路小学、虎邱小学、兴宁中学 、市十七中、市二十八中、市十九中、广西师范学院、广西中医药大学。从幼儿园到大学,让您真正享受到“一站式教育”。

新闻推荐

位子渌小学 与江浙名师交流学校规划发展心得

本报讯11月11日上午,杭州市拱墅区教育局局长、浙江省特级教师赵群筠莅临南宁市位子渌小学开展专家进校指导工作。赵群筠在青军校长、黄幼丹书记等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环境,听取了学校文化发展...

南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宁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携手奥园·园著搭建校外教育课堂 “尚学课堂”为老城区教育注入新活力)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