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1668广场解密新会展写字楼的投资逻辑

来源:南国城报 2017-11-16 13:17   https://www.yybnet.net/

1668广场实景 扫码了解 楼盘更多资讯

沙井新style·热盘解读

投资写字楼,绝佳的地段、旺盛的需求、优质的产品,都十分重要。当一个写字楼项目,同时符合这几个标准,那这个项目就值得出手。华南城CBD——1668广场,不仅是新会展板块唯一的甲级写字楼,而且有颜值、有品质,商业配套丰富,这些是投资者出手背后的逻辑。

地处新会展核心地段

一线房企都来了,投资更有底气

对投资写字楼而言,地段尤为重要。1668广场所处的新会展板块,就是南宁楼市热点板块之一。

今年以来,万科、绿地、碧桂园等一线大牌房企,纷纷抢滩进驻新会展板块。再加上此前落户的华南城、荣和、恒大、奥园、天健、融晟等知名房企,区域聚集了十余家大牌房企,投资更具信心。

之所以被众多大牌房企相中,新会展板块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区域拥有南站大道、沙井大道、那历路等主干道,多座立交桥和跨江大桥环绕,可快速接驳五象新区、青秀和西乡塘等城区。

根据规划,地铁4号线延长线的“定秋路站”就在华南城的华盛·奥特莱斯旁,地铁6号线也将途经沙井片区。而位于新会展核心地段的1668广场,可以享受到区域红利。

已开业商业=2个万象城

东盟“金融城”,催生商务办公需求

华南城入邕8年,这座商业巨擘不仅雏形初现,也让新会展板块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南宁华南城招商中心总经理王宏宁介绍,目前华南城已开业的商业面积达到60万平方米,相当于两个万象城的商业体量。在华盛·奥特莱斯、2、3号交易广场、天鹰茶城、好百年家居进驻的商家,就有着不小的办公需求。

此外,新会展中心本身就是一座“金融城”,被定位为中国-东盟商品交易中心、金融中心、行政中心、商务中心等。目前,南宁多家银行、江南区工商局、税务局、质监局、车管所华南城工作站等行政和金融单位都在华南城办公,未来将催生大量商务办公需求。

投资者王先生一口气就认购了A座半层写字楼,面积共900多平方米。王先生说:“主要是看中新会展板块的升值潜力,再加上华南城配套齐全,未来无论是自用还是出租应该都不错,很值得投资。”

新会展唯一的甲级写字楼

多主力店进驻,财富看得见

作为新会展板块唯一一个5A甲级写字楼,1668广场总体量达21万平方米,集甲级写字楼、五星标准酒店、大型购物中心、星级院线、品牌超市于一体。

同样作为区域的“颜值”担当,1668广场采取LOW-E中空玻璃幕墙,拥有10.7米奢华挑高大堂,层高超4米,配套有园林级空中花园,办公环境舒适。12部奥的斯高速电梯,确保高效率办公。

项目配备1460个专属车位,还能享受华南城内超5000个停车位,共约7000个停车位,充分满足商务办公需求。

截至目前,维也纳国际酒店、中影-嘉博影城、城盛百汇超市、北部湾银行、老百姓大药房等龙头企业,已经签约进驻。

大牌房企扎堆进驻区域,自身引进多个大型主力店,这些都为1668广场提供了有力的投资保障。

(文/王莹图/吴雄潮)

楼盘速读

1668广场

动态:A、B座60~2000平方米写字楼在售

规模:总体量21万平方米

楼盘形态:2栋写字楼、1栋购物中心、1栋酒店

车位:1460个专属车位以及华南城园区5000余个车位

开发商:南宁华南城有限公司

地址:江南沙井大道56号

电话:0771-3398888

0771-4759588

新闻推荐

新希望·锦官城构筑艺术漫生活“天空之城”专场音乐会举行,珍藏新品同步加推

新希望·锦官城鸟瞰图扫码了解楼盘更多资讯2017年,新希望地产为深耕南宁10年,交上了满意的答卷。从15.6亿元拿下经开区高价地块,到新希望·锦官城5个月热销12亿元领冠江南,再到10月26日取得青山路宝...

南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宁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南国城报·居周刊2017-11-16 13:16
评论:(1668广场解密新会展写字楼的投资逻辑)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