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多丽旗舰店明日盛装开业,超低折扣引爆全城 本周六,一起到多丽旗舰店买买买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1-12 06:38   https://www.yybnet.net/

扫码了解详情

周末去哪儿玩?来多丽电器旗舰店吧!这里不仅有网红直播、美女主播请你喝茶,还可以看龙鼓表演、参加亲子寿司DIY活动,让你尽情玩,还有多丽500多款产品超低折扣、多重福利优惠任你买!

1月13日与您不见不散

多丽30年金牌店再塑旗舰风范

据悉,位于南宁市北际路20号的多丽电器旗舰店已经有30年历史,将在1月13日盛装开业,重装过的旗舰店更为宽敞明亮,产品也更加丰富。这里有油烟机、燃气灶、电磁炉、电压力锅、电火锅、养生壶等现代厨房必备的时尚厨卫产品,有冬日暖心又暖身的电暖器、浴霸、干衣机,还有悦享健康洁净生活所必需的净水器、消毒柜等。多丽电器,根据消费者的需求打造,有多丽,生活有滋有味,温暖又安心。

四重惊喜、四大活动享不停

500款产品低至3.3折

据多丽负责人介绍,此次盛装开业,多丽500多款产品低至3.3折,更有四重惊喜、四大活动回馈给广大消费者。

惊喜一:1月13日多丽电器旗舰店开业,热风清洁油烟机市场价4580元,开业价仅2980元,再加送价值990元燃气灶!除此之外,现场还有多重好礼。

惊喜二:65岁以上老人活动当天购买多丽浴霸,折上再优惠30元/台。

惊喜三:满额砸金蛋,最低购满200元即可参与。

惊喜四:新店新人新福利,新婚家庭凭结婚照到现场,购物单件满500元,送电影票1张。

活动一:晒婚纱照集赞赢星巴克星享卡。截至1月12日14:00,在朋友圈晒出你的婚纱照并集赞,截图发送至“多丽旗舰店开业福利群”,点赞前10名将获得价值百元的星巴克星享卡1张,前11~50名可获得精石瓷马克杯1对。扫一扫二维码即可进入“多丽旗舰店开业福利群”。

活动二:美女主播请你喝冬日养生茶。多位拥有10万+“粉丝”的美女主播,用多丽净水器、多丽养生壶煮花茶,邀请现场消费者品茗。

活动三:活动当天14:30有亲子寿司DIY,亲子家庭现场跟着专业老师学做美味寿司。

活动四:购物满额即可参加2017南宁欢乐消费季抽奖,大奖金条、彩电等你来拿……更多优惠及精彩活动,欢迎到多丽旗舰店或拨打电话咨询。 (刘燕)

买油烟机送燃气灶

活动时间:1月13日

活动地点:南宁市北际路20号

咨询电话: 0771-3161978

15078840181

新闻推荐

提个醒:春运抢票最高峰今日开启 南宁到长沙武汉火车票基本售完,至区内其他城市较充裕

本报讯(记者黎兆齐)目前,2018年春运火车票已全面开售。根据铁路总公司发布的春运购票日历来看,腊月廿五到除夕是节前购票高峰,对应的网络抢票日是今日至1月17日。也就是说,今日起将进入节前抢票最高峰...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买套大宅好过年2018-01-12 06:56
猜你喜欢:
评论:(多丽旗舰店明日盛装开业,超低折扣引爆全城 本周六,一起到多丽旗舰店买买买)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