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相约极地冰雪 邂逅梦幻海洋 本报记者 莫岚远 实习生 杨 爱

来源:南宁日报 2018-01-19 06:28   https://www.yybnet.net/

▲融晟天河·海悦城的极地海洋世界将于4月开馆。

(融晟集团提供)

融晟天河·海悦城的2.8万平方米极地海洋世界将于4月梦幻开馆。2018年春节后,海豚、企鹅、海豹、北极狼、北极狐、鱼群、珊瑚、水母等超3000种萌趣极地海洋生物将陆续到达南宁,安家落户于融晟天河·海悦城。

1月20日,融晟天河·海悦城将举行项目发布会暨亿元限量公园年卡“献给广西最可爱的人”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亿元限量公园年卡免费送公益活动本周六启动

极地海洋世界正在加紧建设中,馆内装饰逐步成型。在本周六的发布会现场,将有美人鱼迎接嘉宾的到来,北极熊等仿真动物组建成冰天雪地下的极地海洋自然景观,嘉宾入场时可在这里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将推出美颜照片集赞赢好礼活动,在签到区与留影区拍照分享朋友圈集赞即有机会赢取极地海洋世界门票。当天,还有卡通乐队与极地海洋动物的卡通形象迎接嘉宾们的到来,在表演的同时还与嘉宾进行互动。

此次活动将邀请南宁市教育、公安、市政等部门代表领取公益海洋卡;融晟“爱心圆梦”基金会也将启动。同时,融晟集团还邀约众多主流媒体及意向客户,共同见证项目亿元公益活动的启动。这是融晟集团在2018年举行的首场大型活动,在体现企业的社会责任的同时,邀请入驻商家、广大意向客户参观铺样板间,增加沟通与了解。

此次公益活动的海洋卡是电子虚拟门票(不发放或者寄送实体门票),其市值为1888元/张,在约定日期凭订票人身份证办理入园手续,有效期至2018年12月31日。预订时应务必告知真实姓名、手机号码、身份证号码等信息,并在入园前到游客服务中心年卡办理处进行信息登记并换卡,以免造成闸机无法识别。

公益海洋卡持卡人可在周一至周五正常经营时间内无限次入园(除节假日及特殊情况外,如公园有重大接待任务、遇台风、地震等灾害或国家颁布特别条令、法令等暂不对外营业等)。法定节假日持卡人须提前预约,持卡人只能在约定日期入园。1.2米以下儿童需家长陪同入园;公益海洋卡办理后仅限持卡者本人使用,不予更名、转让、转借他人,如有丢失请挂失。一经发现冒用此卡者,工作人员有权对此卡作没收处理,最终使用标准请参照用卡须知。

极地海洋世界将于4月开馆

融晟天河·海悦城是融晟集团南宁战略的扛鼎之作,项目位于南宁一环线沙井段,总占地160亩,建筑面积约33万平方米,规模相当于两个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总投资约30亿元,打造以四大主题乐园、五大体验场馆、五大惊奇景点、两大主题酒店为核心,集旅游、文化、酒店、餐饮、购物于一体的家庭体验式都市文旅目的地。项目整体呈现之后,必将成为南宁都市休闲旅游的一张崭新名片。

融晟集团携手海昌集团打造2.8万平方米的广西首家极地海洋世界,预计4月开业。极地海洋世界主体四层,地下一层为鱼类展示场馆,地上三层为海洋动物表演馆。海洋馆整体呈现24个特色展区,也是西南首家拥有超过6个主题场馆的体验式极地海洋公园,上千种海洋生物在此展示,是广西唯一的室内动物表演馆。其主要项目包括珍稀鲸鲨展示、海洋动物剧演出、海洋动物大汇聚、360度海底奇观,还有体验项目,如海底露营体验、人鱼互动表演秀、多媒体互动无水海洋世界,游客可与动物们实现零距离接触。

极地海洋世界展馆亮点

浪漫珊瑚海

在鲸鲨展区,你将能看到世界上最大的鱼类——鲸鲨。看着海水泛着波浪,萌趣的“巨无霸”摇摆着大尾巴缓缓游过……漂亮的热带鱼群穿梭于海水之中,形态各异的美丽珊瑚轻轻摇曳,组成一幅美轮美奂的海底奇妙画卷。超大的群鱼柱可让游客近距离观赏美丽的鱼群,更能“隔空互动”,和小朋友一起体验海洋奇趣。

奇妙北部湾

多种形式的大展缸展示海洋精品鱼类;主题小展缸展示奇特美妙的珊瑚和小鱼群,每个展缸都像一幅独立的动态画卷,变换着奇妙的形态和色彩。在水母展区,能近距离观赏各种各样的水母,结合奇妙的多媒体互动,呈现一场难忘的海底光影盛宴。在虾蟹精品小展缸,则汇集了各种罕见的虾蟹贝类,一定会让喜欢萌物的你大呼过瘾。

深海花园隧道

穿过40米长的海底隧道,仿佛亲身体验了一回海底总动员。在深海大花园,体验置身海底的感觉,品种繁多的鱼类震撼你的观赏感受,一定会让你忍不住感叹海洋的魅力。人鱼互动表演将结合气泡幕、声光电,营造海底奇幻氛围。在奇妙的互动触摸池,还能和海星、海贝、鲎类、海龟等萌趣海洋生物奇妙互动。

玩转海豚湾

海豚观赏结合海豚水下喂养表演,是最让孩子们欢呼雀跃的项目,看着它们在水中旋转、嬉戏、吐泡泡,欢乐无限。在4D多媒体体验厅,游客可乘坐深潜器穿越深海海沟,体验直奔极地的探险之旅,来一趟神秘的旅行。

穿梭极地之旅

极地发现探索长廊,精彩奇妙的小惊喜都在这里。通过极地观赏区神秘入口,来到了冰天雪地的极地世界,精妙的布景呈现神奇的极地冰雪美景。穿过北极海,不仅能看到海狮、海豹、企鹅等可爱的极地生物,还能在白鲸水上互动投喂区与萌态可掬的白鲸零距离接触。

极地冰雪探险

在极地海象展示区,能近距离观赏海象游玩嬉戏,还能观赏到北极狼、北极狐、北极熊等“新朋友”,在这里可探索奇幻多彩的极地新世界。

阳光欢乐海岸

在能容纳数千人的大型室内表演秀场,不仅可以欣赏到海豚、白鲸、海狮等动物的萌趣表演,还可以近距离观看潜水员和各种海洋生物的水上互动表演秀。海豚、海狮、海豹、海獭等可爱的海洋动物轮番上阵,适合一家人前来游玩,欢乐满满。

海岸寻宝

在娱乐互动场馆,这里有趣味性十足、科普性极强的海洋小课堂,让孩子们在游玩之余,学到很多海洋、环保知识。在海洋主题商街,这里有琳琅满目的以海洋为主题的纪念品,造型可爱,品质上乘,游客们可将心仪的纪念品带回家。

新闻推荐

建房好似“搭积木”,又快又干净装配式建筑将成南宁新建筑“标配”

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二期采用装配式建筑建设。图/南宁市城乡建设委员会提供记者_王莹2017年12月29日,凤岭北云景路北侧50亩商住地出让,备受业界关注。除了地段优越外,这也是南宁土地“招拍挂...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华润·万象华府2018-01-18 14:14
猜你喜欢:
评论:(相约极地冰雪 邂逅梦幻海洋 本报记者 莫岚远 实习生 杨 爱)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