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水塔路南巷路灯不亮 居民出行不便维护单位:已安排人去维修

来源:桂林晚报 2018-03-19 11:37   https://www.yybnet.net/

14日16:43,市民伍女士拨打晚报热线:我是住在水塔路南巷的居民。去年,我们这里才新装了路灯。可是,现在路灯不亮了,给我们出行带来不便。希望记者帮反映,解决居民出行照明问题。

2834000晚报热线记者陈晓东核实采访:伍女士家住水塔路南巷西一里。她说,不亮的绿灯是从铁路幼儿园处开始一直到南宁铁路局房产生活段桂林房建公司门口,共有7盏。原来这里一直没有路灯,去年上半年,为方便这里居民出行,才新装了路灯。装了路灯后,居民都非常高兴。

“使用还不到一年,路灯就不亮了,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伍女士说,她晚上经常去铁路的车务段打球,路灯不亮后,她出门、回家非常不方便,也不知道该找谁来维修。

当日晚,记者来到水塔路南巷。记者看到,这几盏路灯多数不亮,从鸭湖公园进入铁路幼儿园开始,只有第三、四盏路灯是正常照明。

15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该处。据幼儿园对面一家卖油条的店老板介绍,路灯不亮差不多有半个月时间了。“我每天凌晨两点半就来这里做早餐了。”该老板说,除了两盏路灯亮之外,该条路上其他几盏都不亮。

据水塔社区负责人介绍,路灯是去年6、7月份装的。目前,他们并没收到居民反映路灯不亮的情况,由于路灯灯杆并没有做任何标记,他们也并不知道路灯的归属管理单位。

随后,记者联系了市城市照明管理处。通过查询后,15日下午,市城市照明管理处给记者答复,该处路灯是由桂林市海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威公司)安装,并负责管理。

随后,记者联系了海威公司。该公司工作人员表示,路灯是由该公司安装。在核实了路灯的规格和型号后,公司已经联系了在市区维护路灯的外勤人员。

“如果维修人员手头有配件的话,今天就能处理。市区的话维修很快的,一般1-2天就能处理好。”该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会在路灯灯杆处设置标牌,并标明报修电话,以便路灯出现故障时,居民能够及时与他们联系。

新闻推荐

青秀区商事改革让群众少跑腿

本报南宁讯(记者/孟振兴通讯员/吴慧金)“‘多证合一\’压缩了群众办事的时间,‘微服务\’拓宽了办理业务的空间。”南宁市青秀区工商质监局审批股股长申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从商事制度改革开启...

南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宁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水塔路南巷路灯不亮 居民出行不便维护单位:已安排人去维修)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