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期待着能与贝尔过招

来源:南宁日报 2018-03-20 07:25   https://www.yybnet.net/

虽然已有27岁,但首次入选国足的重庆斯威队球员彭欣力只能算个“小字辈”。昨日的训练课,里皮把彭欣力“推”到了记者面前。在接受采访中,彭欣力道出了他在本届“中国杯”的愿望,即期待着能与贝尔过招。

首次入选国足,这让彭欣力感到兴奋,毕竟这是对他足球生涯的一种认可,在得知入选后,他还在微博中称:这是至高的荣誉。“刚开始接到通知时比较意外,但更多的还是兴奋与开心,进入国家队一直是我的梦想,我也一直朝着这个梦想努力,对我来说,这次的入选是一种认可。”彭欣力说。

彭欣力认为,他算是技术型球员,大局观和传接球方面也做得不错,或许这就是里皮看中他的原因。所以,这次能来到南宁,他是带着自己的小愿望的。“这次的对手都很强,对我们来说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至于更想跟谁交手,彭欣力说:“贝尔吧,因为之前我们冬训时也在看皇马的比赛,特别希望能与贝尔过招。”

初来乍到,首先得迅速与球队融合,彭欣力对此很有信心,他认为,他之前在广州恒大队待过,跟国家队的一些队员很熟悉,与武磊一同在国青队踢过球,他相信自己与球队的融合不是问题。

来到南宁,彭欣力对这座城市有了一个初步的印象,“感觉这里的空气很好,而且比较暖和”。彭欣力期待着南宁能再次成为国足的福地,在这里取得好成绩。

本报记者韦峭

新闻推荐

公开宣判一批消费维权案

兴宁区法院朝阳商圈巡回法庭开展消费纠纷调解工作。近日,兴宁区法院朝阳智慧商圈消费者权益保护巡回法庭集中宣判和联合调解一批消费维权买卖合同纠纷案件,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3月13日上午,巡回...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期待着能与贝尔过招)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