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京广线一处路基塌陷 致13日武汉22趟列车停运

来源:贺州日报 2018-04-15 11:54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武汉4月13日电(记者王贤)京广铁路武昌至武昌南下行线一处路基12日凌晨出现长达130多米的塌陷,继造成12日武汉至广州、南宁等方向22趟普速列车停运后,13日又有22趟列车停运,另有不少列车晚点、折返、迂回运行,但武广高铁不受影响。铁路部门和地方政府等正在积极抢修,尽快恢复铁路运输秩序。

截至13日中午,武汉地区停运列车共22趟,包括K81、T290、Z89、K755、T253、Z207、Z208、K315、K1073、K1074、K355等既有线普速列车。14日还将有K316/7、K356/7、K770/67、K1160/1、Z24、T96等多趟列车停运。

另外,13日还有部分列车迂回运行。K967、Z77、K337、Z53等4趟列车运行至武昌后,改经由京广、汉丹、焦柳线(经西斋)迂回运行,相关迂回区段不办理客运业务。

目前,由铁路部门和地方政府等组成的专班正组织千余人加紧抢险作业、运送抢险物料、开辟快速通道;受影响较大的武昌火车站加派工作人员,开启多个退票、改签窗口,广播、电子屏已及时公布停运、晚点等列车信息。

相关部门正在对塌陷原因进行调查。

新闻推荐

越来越高级,智能家电受欢迎

视贝F780“百变智扫小豌豆”苏宁易购云店内销售的原汁机和破壁机当你站在镜子前,海尔智能魔镜就能检测到您的皮肤状况;轻松扫微信即可使用破壁料理机自制美味食品;智能的视贝F780“百变智扫小豌豆”...

南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宁,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京广线一处路基塌陷 致13日武汉22趟列车停运)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