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兴宁区首届三月三民俗文化节”邀您—— 连嗨三天 吃“霸王餐”赢大奖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4-16 06:12   https://www.yybnet.net/

被世界誉为“最美的天籁之音”侗族大歌(资料照片) 本报记者 宋延康 摄

■本报记者 彭媛媛

吃“霸王餐”,看民俗展演,赢大奖! 4月18日—20日,在南宁新城吾悦广场(那考河旁)举办“兴宁区首届三月三民俗文化节”已进入倒计时,目前还有名额等您来报名抢百桌簸箕宴的席位免费吃喝。“抢位”成功后你可以和家人前来,也可以呼唤友仔友女到现场“包桌”,一边吃民族特色美食,一边欣赏壮、侗、苗族民俗风情展演。小伙伴们,抓紧时间扫二维码报名吧。

百桌“簸箕宴”等您扫码占位

“兴宁区首届三月三民俗文化节”报道见报后,近几日,市民纷纷通过电话咨询和扫取二维码的方式进入报名通道。工作人员表示,凡在报名渠道里留下电话和姓名的市民,就会有工作人员与其取得联系,确认参与活动的人数等事宜。

“我把一家子都拉到现场去嗨。”市民张女士说,她6年前跟随丈夫从东北来到南宁工作生活,深深地喜欢上了这座清新美丽的城市,对于广西的风土人情也感到很好奇,因而每年寒暑假他们全家都会选择到一些民俗风情浓郁的小城镇度假,感受不一样的文化熏陶。今年,张女士喜怀二胎待产,全家决定“三月三”不出远门,就到吾悦广场吃特色“簸箕宴”看民俗展演,两全其美。

黄女士喜欢摄影,假期闲暇就背着摄影包外出采风。几年前,黄女士在一次博物馆民俗摄影展中被作品反映的藏在大山里的特色文化深深吸引,从此,她的照片里多了一抹亮丽的少数民族颜色。这次,她早早报名抢位并“预约”友仔友女18日集结南宁吾悦广场吃喝玩乐,拍摄主题为“飞扬的民族”。

壮侗苗不同民俗主题嗨翻舞台

“兴宁区首届三月三民俗文化节”由南宁日报社、兴宁区文化新闻出版体育局、南宁吾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举办。

据介绍,本次民俗文化节连续举办3天,其间少不了特色美食的助兴。而与以往艺术节不同的是,这里的美味是以“簸箕宴”方式呈现。现场以簸箕为碟,游客们就以手为筷,品尝民族特色美食。此外,各种平时少见的民俗表演也将亮相“簸箕宴”现场。每天的民俗表演主题有所不同,第一天是壮族特色,第二天是侗族特色,第三天是苗族特色。届时,您可以和亲朋好友围坐在桌前,一边聊天一边吃美食、看民俗表演,何乐而不为?

如果您也想加入这场连嗨3天的民俗盛会,咱们不怕您的朋友多,只盼您早点报名抢位置。小伙伴们,赶紧抓紧时间呼朋唤友前来报名,现场凭报名邀请函入场。

报名请扫码

现场有抽奖大礼包

惊艳全城的饕餮盛宴,大家有没有心动呢?提前约上亲朋好友,一起来到南宁吾悦广场共同体验一场民俗的魅力之旅,共享舌尖特色美味。请不要错过报名,赶快行动起来!

●活动参与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南宁新城吾悦广场】微信公众号,回复“姓名+电话”,即有机会获得宴席邀请函一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届时,除了有民俗特色美味和民间民俗歌舞展演,现场还设置了抽奖互动环节,到场市民可凭活动邀请函参与抽奖。家电大礼包,以及更多精美互动小礼品、伴手礼等着您来拿。

●活动时间:

4月18日—20日,16:00—21:00

●活动地点:南宁市兴宁区金川路7号南宁新城吾悦广场营销中心(那考河旁)

●咨询电话:0771-5852666

新闻推荐

南宁良庆区一处拆迁废墟砖墙崩塌,一家四口被埋,两人不幸身亡墙倒之际,夫妻俩用身体护住3岁儿子

韦某福一家被墙体掩埋的小巷。民警正在事故现场调查。今报记者周伟武文/图近段时间,南宁市良庆区良庆镇那黄村正在推进拆迁工作。4月14日中午,村民韦某福家中5人经过自家门前一栋已被拆除的房子时,...

南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宁,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兴宁区首届三月三民俗文化节”邀您—— 连嗨三天 吃“霸王餐”赢大奖)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