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南宁警方全天候巡逻 重点区域“五分钟”快处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4-18 07: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高宇峰 通讯员 农媛)记者昨日获悉,“三月三”小长假,南宁警方将开展全天候武装巡逻和公开示警,并在重点区域开展“五分钟”快速处置。

“三月三”期间,南宁警方全员上岗,全方位编织“防护网”。南宁警方将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力量,增加巡逻时间,扩大巡逻范围,特别加强市区范围内各个重点防控区域的警力部署和现场安全防护工作。根据部署,各警种屯警街面,开展全天候武装巡逻和公开示警,提高见警率。南宁警方进一步细化全市各个重点区域“五分钟”快速处置的要求,即警力必须在接到出警指令后在五分钟时间内到达处置,对违法犯罪形成有力震慑。

警方细化各类突发案事件快速反应。南宁市公安局通过指挥中心按照指挥调度“一张图”,对全市各警种警力、警车等巡逻防控力量实现可视化、扁平化、智能化指挥调度,直接调动街面警力赶赴现场处置突发警情。

“三月三”小长假期间,祭扫、民俗、圩日、文艺表演等群众性节庆活动频繁,南宁市公安局要求,各分、县局根据辖区节庆活动安排,组织警力提前开展安全检查,及时排查隐患,并在现场部署充足警力,确保活动现场的安全保卫落实到位,维护好现场治安秩序,特别加强人流疏导,严防拥挤引发的安全事故。

根据以往“三月三”小长假前后泉南高速、兰海高速等进出城方向交通流量激增等情况,交警提前做好交通组织疏导保障,制定排堵保畅通方案,采取提前管制、提早分流等措施,避免出现大范围、长距离交通拥堵。此外,交警部门还将加强对超载、酒驾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

新闻推荐

仅有203套!引发众多外地客户组团前来预约 绿地全新投资品开盘倒计时4天

绿地中央广场项目鸟瞰图(开发商供图)289上海天地商业街区繁华景象“绿地中央广场全新推出的酒店投资品只有203套,马上就要开盘了,要赶紧预约了!”自从绿地全新投资品将于4月21日开盘的消息一出,立马再...

南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宁,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镜子里的我2018-04-17 00:00
自强不息的蚂蚁2018-04-17 16:35
评论:(南宁警方全天候巡逻 重点区域“五分钟”快处)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