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2018时光公益跑活动招募

来源:当代生活报 2018-04-19 20:11   https://www.yybnet.net/

活动时间:

2018年5月6日7:30-12:30

活动地点:

南宁青秀山公园西门(金汇如意坊对面)

活动报名:

1.电话报名:

渠道一:4月13日至27日(9:00-12:00,15:0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可拨打南国早报专线0771-5690034报名。

渠道二:4月13日至27日(9:00-18:00),可拨打云星·钱隆首府报名电话0771-5505777,云星·钱隆公馆报名电话0771-3366177进行报名。

2.线上报名:

渠道一:关注南国早报官方微信公众号,进入二级菜单“活动”——时光公益跑,提交资料报名。

渠道二:关注云星集团官方微信公众号,进入二级菜单“云星精彩”——时光公益跑,提交资料报名。

3.报名要求:报名时需要提供身份证号,且年龄在6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者可报名。

门票领取:

A取票点: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全媒体产品营销中心(南宁市民主路21号广西日报社附楼2楼),请于4月23日-5月4日(9:00-12:00,15:00-17:30,周末及法定节假日不提供领票服务)前往领票,咨询电话0771-5690034。

B取票点:云星·钱隆首府营销中心(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8号,五象大道与宋厢路交会处),请于4月20日-5月5日(9:00-18:00)前往领票,咨询电话0771-5505777。

C取票点:云星·钱隆公馆营销中心(南宁市江南区五一富德路口),请于4月20日-5月5日(9:00-18:00)前往领票,咨询电话0771-3366177。

D取票点:南宁青秀山公园西门(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19号),5月6日(7:30-9:00)前往领票。

领票须知:

1.云星集团为参赛者提供青秀山门票,并为其购买保险。

2.报名成功后,参赛者需持身份证前往指定地点领取门票。

3.活动当天,参与者持票在规定时间内进入青秀山公园。

证书及奖牌设置:

1.男子组和女子组前8名,将分别额外获得本届时光公益跑证书1张。

2.所有在规定时间跑完全程的参与者,皆可获得组委会定制的奖牌1枚。

新闻推荐

青秀区获评“中国楼宇经济服务创新城区”

本报南宁讯(记者/孟振兴通讯员/黄媛)近日,在四川举办的第二届中国楼宇经济成都峰会上,南宁市青秀区获评“中国楼宇经济服务创新城区”。近年,该区先后获得中国楼宇经济“十大潜力城区”、中国楼宇经济...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8时光公益跑活动招募)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