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广西出境游将现井喷

来源:当代生活报 2018-04-19 20:11   https://www.yybnet.net/

■当代生活报记者 苗丽

本报讯 4月16日,广西北部湾航空公司开通首条国际航线:南宁-柬埔寨产品推介会在南宁举行。这条航线是广西北部湾航空公司借助已在国内二、三线城市开通的55条航线进行联运,让国内二、三线城市的居民通过南宁机场联运当天就可以出境到柬埔寨游玩。这对打造南宁机场成为国际港有重要的意义,也意味着广西本土航空公司正式进军国际市场。

据悉,南宁-柬埔寨航线将于5月29日首发,由A320执飞,每周二、周六两班。这意味着南宁机场飞柬埔寨暹粒的航班由每周5班增加至每周7班。不过,这个航班专门针对外省游客、与广西北部湾航空公司国内55个城市的航线形成国内国际联运。广西北部湾航空公司市场销售部经理黄子铭告诉记者,该公司国内每个航线城市每趟航班能送10位客人到南宁直飞暹粒这趟航班上,那这个航班就会很快爆满。

广西北部湾航空公司市场总监陈积科指出,南宁直飞暹粒首条国际航线开通后,在2018年将陆续开通南宁直飞泰国、菲律宾、新加坡、缅甸、马来西亚等东盟国家和香港地区等10条航线。目前南宁机场的旅客吞吐量是1500万人次/年,南宁成为国际枢纽城市步伐在加快。

近几年,南宁机场直飞境外国家的航班越来越多,除了直飞正班外,还有包机,去东南亚旅游非常方便。市民打个“飞的”就可以走,真正实现了说走就走的旅行。

前几天,记者参加了在南宁举行的主题为“广西出境游机遇与挑战”的南宁旅行社同业交流会。交流会上,业内代表对广西出境游市场进行了分析,观点一致的就是:广西出境游市场将出现井喷。

记者了解到,借助更多的出境游航线,目前南宁市各旅行社对旅游产品进行个性设计,提供个性化服务。比如去欧洲游办签证需要提供个人资料,还需到领事馆按指纹、面签等,有的旅行社就把广州领事馆工作人员请到了南宁,给南宁市民录指纹,为办理赴欧洲旅游签证提供方便。

新闻推荐

办理居住证 还可以去这9个地方

■当代生活报记者卢荻通讯员颜诗琳本报讯记者从南宁市公安局兴宁分局了解到,该分局在长堽路、昆仑大道、邕武路、鸡村等辖区内流动人口最密集,居住证办理需求最大的地段,开通9个流动人口户籍居住证...

南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宁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广西出境游将现井喷)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