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白内障手术不可怕 可同步解决老花和近视

来源:南国早报 2018-05-16 16:43   https://www.yybnet.net/

随着社会逐渐老龄化,有越来越多的老年人饱受白内障的困扰,而且有的患者还伴有老花眼、近视、远视等视力问题。老年人幸福的晚年生活离不开良好的视力,如何改善老年人的视觉质量成为许多人关心的问题。

白内障是由于眼部透明的晶状体逐渐变浑浊而导致的一种致盲性眼病,最常见的是年龄相关性白内障,是眼部机体老化而引起的。据南宁爱尔眼科医院曹珊院长介绍,目前,手术是治疗白内障的有效方式,然而,许多老年人由于缺乏对白内障手术的正确认识,往往对手术望而却步,默默忍受视力低下对生活造成的影响。

事实上,现在的白内障手术技术已经相当成熟。据曹院长介绍,白内障手术一般只需在眼部做一个极小的切口,然后采用针尖大小的超乳针头将浑浊的晶体乳化并吸除,最后换上新的人工晶体即可。手术只需眼表麻醉,而且时间短,既使高龄患者也能适应。所以,老年人患上了白内障应该及时接受手术,而无须惧怕手术。

传统的白内障手术只能达到复明的目的,同时患有老花、近视、远视的患者术后还是离不开眼镜。而现在的白内障手术通过为患者植入高端的多焦人工晶体,可以模拟人眼的变焦能力,让患者术后在远、中、近距离上都能看清楚,在解决白内障问题的同时,把老花、近视等视力问题也解决了。目前,南宁爱尔眼科医院开展的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通过飞秒激光手术系统的辅助,还能进一步提高手术的精准性,获得更好的术后视觉效果。

为了进一步普及白内障健康知识,让更多患者了解白内障手术,南宁爱尔眼科医院将开展白内障公益大讲堂活动,到院参加活动可享有以下政策:1、签到即可获得礼品一份(限前30名);2、活动当天免专家挂号费、及五项基础检查费;3、当天预约手术可免术前(血糖、心电图、泪道)三项检查费用,免费预约专家手术,术后赠送偏光镜一副。

活动时间:2018年5月18日星期五(8:00-11:00)

报名电话:18878883705

13978107300

地址:南宁市西乡塘区秀灵路126号

(桂)医广(2017)第11-29-282号

新闻推荐

园博园里芦草叠塘初现生态美颜 超400种植物打造城市生态湿地景观

俯瞰芦苇叠塘景点。芦苇叠塘景点初具规模。南国早报记者苏华摄南国早报记者张文卉通讯员陆炫160多岁的“芒果树王”硕果...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白内障手术不可怕 可同步解决老花和近视)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