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父亲节,你想跟爸爸说什么? 大胆写出来 万宝龙为爸爸送好礼!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6-13 06:48   https://www.yybnet.net/

韶光易逝,父爱永存,而孩子对父亲的爱,又何尝不刻骨深沉?只是对于含蓄的中国人来说,这份爱始终难于用通俗直白的方式来表达。键盘时代,书写式微,多少心里话被冰冷地敲进了键盘,却不知,其实一笔一画,形之于手,才是最真挚的表达。

2018年父亲节之际,南宁晚报携手新梦百货邀你亲手写一张“给爸爸的贺卡”,用最质朴纯真的方式向爸爸表达感恩之情。“爸爸,见字如唔”“我很好,别挂念”“想念您,请保重身体”……别再把厚重的感情依附在简单的一通电话或语音留言上,拾起笔,用心写下你的爱吧!哪怕寥寥数语,也是独一无二的字迹,独一无二的心意。

6月8日至16日,市民可至新梦百货一楼万宝龙专柜,用活动专用笔——万宝龙大班系列钢笔给爸爸写一张贺卡并留下爸爸的联系方式,新梦百货将在父亲节前夕把这张贺卡及万宝龙感恩好礼一同寄到父亲手里。这一切都是免费的哦!

如果你只身在南宁打拼而不能陪伴远方的父母,如果你羞于表达想给爸爸送一份惊喜,如果你想换个浪漫的方式跟孩子他爸说感谢,那就来新梦写字吧,你的心意,我们帮你带到!

6月16日至18日,新梦百货万宝龙正价商品满2000元减100元,满3000元减200元,满6000元减500元,同时推出精选商品5~8折优惠专区,同时每日乐享购买万宝龙刷浦发银行满2000元立减150元的活动,浦大喜奔AAP 900元可购买1000元代金券。

相关链接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6月16日

活动地点:新梦百货一楼万宝龙专柜

活动方式:用万宝龙钢笔给爸爸写一张贺卡,新梦百货将替你传递爱

活动详询:0771-2109093

新闻推荐

会展中心“后翼”6月底建设完成 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改扩建项目稳步推进,未来功能更多交通更便捷

会展中心“后翼”已基本完成外立面玻璃幕墙安装本报记者黄维业摄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以下简称会展中心)改扩建项目作为自治区...

南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宁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父亲节,你想跟爸爸说什么? 大胆写出来 万宝龙为爸爸送好礼!)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