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规整共享单车主题宣传活动将在江南万达前广场举行 来,“爱帮之家”邀你当共享单车志愿者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6-22 03:34   https://www.yybnet.net/

我们需要哪些志愿者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需要的志愿者包括:

1.引导志愿者(30名):主要工作为引导市民有序停放共享单车。活动当天将在江南万达周边定点引导停放,时间为7月1日9:30至11:30。

2.“搬搬侠”志愿者(人数不限):主要工作是在江南万达周边进行巡视,发现没有按规定停放的车辆,将其规整停放到政府部门划定的停放位置。

本报讯(记者 梁侦)南宁晚报“爱帮之家”志愿服务活动又要出发了。这次我们的服务对象是共享单车。7月1日,由南宁市创城办、南宁市大行动办、南宁日报社主办的规整共享单车主题宣传启动活动,将在江南万达前广场举行。如果你有一颗做公益的心,欢迎拨打志愿者招募热线0771-5530111加入我们。活动当天来现场将有一份参与小礼品相送。

各色共享单车出现在街头,不但给南宁带来丰富的色彩,更给市民带来便利、健康的出行方式。随着大量共享单车进入城市,车辆的停放、维护等管理问题也引人关注。除了相关部门加大管理力度,共享单车的管理也离不开市民的支持参与。为此,南宁市创城办、南宁市大行动办、南宁日报社主办将联合开展规整共享单车系列宣传活动。7月1日,我们将在江南万达举行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届时,志愿者们将到江南万达附近定点开展对共享单车进行规整等志愿服务活动。

如果你是刚放假的高校学生,或者是稍有空闲的上班族,或者是一直关注我们的爱心人士,只要你跟我们一样有一颗热爱公益的心,欢迎加入规整共享单车志愿服务队伍。7月1日,跟我们走上街头,将共享单车码放整齐,为它们系上宣传绿丝带,提醒使用者文明、规范用车,为南宁市容整洁贡献一份力量。

即便你当天没有时间参与活动,仍可以拨打热线报名当我们的志愿者。因为从7月起,我们在每个月都有一次规整共享单车的志愿服务活动,你可以根据个人时间参与。

你一个抬手的举动,或许能让这份文明传递给更多的人。加入我们的志愿服务行动,成为共享单车的守护者,我们等着你来。

志愿者报名方式

请拨0771-5530111,留下你的姓名、联系方式等,我们稍后将发出活动信息。欢迎团体和个人的加入。

新闻推荐

制度化常态化产业化推进宜居乡村建设

本报讯(记者阮晓莹通讯员郭超前卢丽)自乡村建设活动开展以来,江南区紧密结合脱贫攻坚活动,注重整合辖区优势资源、科学谋划、...

南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宁,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规整共享单车主题宣传活动将在江南万达前广场举行 来,“爱帮之家”邀你当共享单车志愿者)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