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南宁一饲料厂污染消减工作获称赞

来源:广西日报 2018-06-25 07: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南宁讯(记者/余锋通讯员/韦夏妮)位于南宁市良庆区的百洋产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饲料分公司因生产过程中的噪声、饲料异味污染问题,曾一度被周边小区居民投诉。南宁市良庆区高度重视群众环保诉求,对群众举报的环保问题立行立改动真格,主动帮助指导百洋公司整改环境问题,目前整改工作已见成效,得到周边小区居民赞许。

据了解,百洋公司于2000年开工投产,主要进行水产、畜禽饲料的生产,建厂初期及扩建时周边均为工业企业,并无居民居住小区。近年来,随着城市建设的快速发展,该公司附近陆续建成住宅小区,特别是公司北面的瑞和家园小区、南宁第二机场高速公路城市快速道路建成后,群众关于百洋公司生产噪声、饲料异味污染的投诉开始增多。

近两年来,百洋公司共投入230万元,在生产车间密封隔音除臭、厂区林木绿化、启动天然气锅炉、大幅缩减生产线和生产时间等方面,开展环保和清洁生产整改工作。

今年以来,在12369环保热线、微信举报平台和电话受理渠道均未收到关于百洋公司的投诉,仅在5月24日接到1起南宁市市长公开电话受理办公室转来的案件。6月7日,良庆区环保局再次委托第三方监测公司对该公司的臭气排放进行了监督性监测,监测结果表明公司厂界锅炉废气、臭气、噪声值均达标。

新闻推荐

江南区重拳整治 突出环境问题

本报讯(通讯员郭超前莫锡国)“查看活动板房内是否还有人员,搬出贵重物品,切断电源,启动勾机……”6月22日,江南区由环保部门...

南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南宁一饲料厂污染消减工作获称赞)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