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周日去摘桂七芒 好吃好玩又实惠

来源:南国早报 2018-07-11 18:09   https://www.yybnet.net/

扫码入群可报名咨询电话: 0771-2083308 桂七芒果 资料图片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闫芬丽)7月已至,素有芒果贡品之称的“桂七芒果”正值上市之际,南国早报旅游微信公众号“早出发”将带领大家前往百色田东,走进村寨果园间,品尝最鲜美的芒果。

芒果鲜美可口,具有益胃、解渴、利尿的功用。盛夏吃上几个,能生津止渴,消暑舒神。因富含多种营养成分,果肉细腻,风味独特,芒果素有“热带果王”之美誉;而青皮桂七香芒果是广西特有的芒果名品,在广西本地拥有极高的知名度及美誉度,对芒果口味及品质要求较高的人,大多只钟情于桂七芒果而无视其他品种;桂七青皮芒果又名桂热82号,俗称桂七芒,树势中等,枝条开张,花期较迟属晚熟品种。桂七香芒每年仅7、8月两个月的供应期,果期异常短暂,愈见其弥足珍贵。

本周日,“早出发”团队将带领粉丝去到百色田东芒果园,和朴实的果农面对面接触,让他们教您如何辨认、采摘芒果,探知不同种类芒果种植的诀窍。如果您是“桂七”粉,这样亲密接触的机会决不能错过。且早出发团队已经和果农们协商好了,若您需要摘果带回南宁,价格绝对优惠。

除了去果园摘果,我们还将去田东百谷红军村。该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具有革命历史文化丰厚、红色旅游景点丰富、生态农业特色突出、乡村民俗氛围浓郁、右江水域风光优美等特点。

除此之外,行程中还安排了饶有特色的农家美食,让你看风景、品美食、摘芒果、红色旅游四不误。

新闻推荐

废弃的水管 容易绊倒人

南宁仙葫经济开发区休闲广场,每天都有很多人在广场上散步,还有很多孩子在广场上玩耍。而在广场一则,有一截废弃水管遗留在地...

南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宁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周日去摘桂七芒 好吃好玩又实惠)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