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新城控股25周年庆典新目标: 以美好生活引领未来,迈向世界500强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7-13 03:28   https://www.yybnet.net/

新城控股25周年庆典仪式现场经过多轮角逐,新城控股住开南宁公司成功拿地南宁吾悦广场效果图

时光荏苒,25年前,新城控股(601155.SH)在江苏常州市武进区的湾里新村落地了第一个项目,从此开启了奋斗征程,一路满怀激情与热忱,带着挑战未来的决心和勇气砥砺前行。2018年,站在25周年的重要节点,已成功跻身地产阵营TOP8的新城控股,以一场承前启后的活动总结过去、启幕未来。

生于常州,发轫于常州,7月7日,以“进化ING”为主题的新城控股集团25周年活动也选择在常州奥体中心举行。3000多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新城控股25年来的峥嵘创业路,共同展望企业未来的美好发展前景。

杀入行业销量TOP8

布局国内81个城市开发项目达393个

新城控股1993年成立于常州,经过25年的快速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总部位于上海。2015年12月新城控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601155,成为国内首家B转A成功的民营房企。2018年6月商业地产品牌指数全国排名第1位,今年上半年销量排名全国第8位。立足于“住宅+商业”双轮驱动的战略,并配合全国化发展,迄今实现了对81个国内大、中城市的全面布局,累计开发及在开发项目达到393个。

25周年的活动上,新城控股董事长王振华表示,“展望未来,我们将打造奋斗的新城、创新的新城和不断发展的新城,让新城成为基业长青、持续百年的企业,成为承担社会责任的榜样,成为奋斗型人才的乐园,让新城成为常州的骄傲乃至中国的骄傲,进入世界优秀企业之林”。

加速奔向世界500强

继续发力养老、教育、物业等多元化领域

25年跨越式成长,新城控股现已发展成为跨足住宅、商业、养老、办公等领域的综合性地产集团。站在新的起点上,新城控股发布了更高远的发展目标:弘扬民族品牌、奔向世界500强。

活动现场,新城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欧阳捷表示,经济在发展、消费在升级,人们不仅注重物质消费,更高度关注精神生活,未来的生活,将围绕场景、科技、绿色、生态、文化等方面展开,在此趋势下,新城控股将在住宅和商业维度,用智慧创造理想家生活和梦想家乐园,成为各自领域的创新领跑者。与此同时,新城还将继续发力养老、教育、儿童乐园、电影院线、物业等多元化领域,用心为客户创造美好生活。

持续践行社会责任

“七色光计划”捐献图书已近10万册

不忘初心、心怀感恩,活动上,新城控股向业主、合作伙伴和员工代表感恩授礼。对新城控股来说,这些见证和陪伴企业成长、进步的“同路人”,是最宝贵的财富。不仅携着感恩之心一路前行,新城控股对社会责任的践行和担当更是由来已久。

25年征途,新城控股一直致力于公益扶贫事业,通过“七色光计划”这一公益品牌,持续发力教育平权、儿童健康、绿色社区、环境保护、人道救助、文化工程、体育运动等七大领域,已累计为12个省份的贫困地区38所乡村小学建设图书馆,捐献图书近10万册,来自全国各地的180多名志愿者共帮助学生近5000人。

发布全新品牌标志

砥砺前行不忘初心“让幸福变得简单”

基于对当下发展阶段和企业规模的思考,新城控股发布了全新的品牌标志——seazen,展现自身“更快、更远”的创新追求。其中,sea,代表新城海纳百川的战略布局和上善若水的企业社会责任;zen,是东方文化“禅”的英文翻译,是新城的内在精神,体现新城在高速发展中秉持踏实的态度前行,新的发展阶段,新城将思而奋进,寻找走地“快”与“远”的平衡。作为企业全新的品牌标志,新城控股推陈出新、持续升级的战略意图尽显其中。

活动上,著名财经媒体人秦朔、经济学家钟伟莅临现场,并围绕“创新、企业家精神、社会责任以及美好生活”等关键词,展示当下企业蓬勃发展的精神与动力,以及新城控股专业创造美好、让幸福变得简单的实力和精神内核。

25岁正芳华,全新启程的新城控股将继续坚持质量与速度并举,在二次创业的道路上持续进化、高质量发展,加速跑向世界500强。 (游媚媚)

企业最新动态

新城控股住开公司首次进驻南宁,落子凤岭南

7月4日,新城控股成功摘牌GC2018-033凤岭南路优质地块,正式开启南宁楼市住宅开发的发展布局。该地块用地面积约63亩,总价约5.47亿元,单价866万元/亩,楼面地价6495元/平方米,产权移交住房配建面积1500平方米,容积率2.0。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北倚凤岭、南临邕江,东迎龙岗、西望青山。

据了解,近年来新城控股一直致力于推广“百年住宅”的理念和产品,并成立了新城建筑技术研究中心,成为继万科之后国内第二个成立研究院的地产企业。历时10余年的研发,最终建立“百年住宅”体系——“Think芯”。在国家既定的研究目标:结构耐久、空间舒适、功能适居、配套完善、居住安全等十大类目的基础之上,将服务体系容纳其中,将智慧服务、管理服务、生活服务同步考虑,将百年住宅的战略价值从产业化开发直接转换为客户的实际感受与价值体验。

为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需求,新城控股在“典雅”人文住宅的产品主张之上,通过对居住文化研究与甄选,确立了“新中式、大都会、现代简约”三大产品系列。三大产品系列覆盖基于年轻时尚人群需求的“乐居”产品线、基于品质升级需求的“圆梦”产品线、基于颐养享受型需求的“尊享”产品线,形成新城九大产品。据悉,新城控股在邕的首个住宅项目将依据南宁本地居住习惯、迎合年轻时尚人群需求,打造为“乐居”产品线的代表之作。

(游媚媚)

商业项目动态

南宁吾悦广场12月7日开业,26~237㎡商铺在售

新城控股集团以雄厚的实力,凭借25载75座吾悦广场的成功经验,于南宁兴宁区那考河旁打造的一座全新的商业旗舰。南宁吾悦广场,作为新城控股旗下第37座吾悦广场,是开拓疆西的第一子,以南宁唯此商业公园之姿,开创了新的商业格局。项目将打造一座集零售 、购物、餐饮、生活服务等功能为一体的体验式商业综合体,计划于12月7日开门迎客。目前2#楼商铺持续在售,面积为26~237平方米中心铺。(游媚媚)

新闻推荐

一起来加入我们, 给孩子一个特别的暑假 南宁市妇联“儿童之家”今起开始招募志愿者

缤纷童年快乐暑假——南宁市“儿童之家”志愿服务活动主办:南宁市妇女联合会南宁市红十字会南宁日报社本报讯(记者李璋刘增...

南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城控股25周年庆典新目标: 以美好生活引领未来,迈向世界500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