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一岁半男孩被留在宾馆孩子父亲拒接民警电话南宁警方表示正在寻找孩子家长,据了解孩子是被家长带到南宁看病的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7-13 15:53   https://www.yybnet.net/

小男孩正在医院接受检查治疗。今报记者吕海峰 摄

今报南宁讯(记者吕海锋)近日,一名疑似患病的一岁半男孩被发现独自在宾馆房间内,民警联系上带男孩来入住的男子,但该男子称自己并非小孩父亲。而当民警再次联系的时候,对方已经不接电话。

事情发生在7月6日下午,在桃源路津头街一家旅馆内,一名20多岁的柳州男子带着一名男孩来住店。旅馆老板与该名男子聊天中得知,小男孩身患疾病,到南宁是来看病的。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第二天一大早,旅馆老板听到小男孩的哭声便到房间查看,只见房门上挂着钥匙。随后打开门一看,只见哭闹的孩子,男子已不见踪影,于是便打电话报警。

南宁市公安局青秀分局中山派出所了解该情况后,通过查询入住信息联系上了这名男子。据民警黄澄鹏介绍,在电话里,男子不承认是小孩的父亲。当民警再次联系男子的时候,对方已经不接电话。

7月7日,民警将孩子送到了南宁市社会福利院。7月9日,工作人员将孩子转移到了医院。7月12日上午,记者来到医院,护工梁阿姨正在照顾着孩子,后者精神状态不错。

梁阿姨说,小男孩名叫夏东俊,牙齿基本都长齐了,按理来说至少已经一岁半,但还站不起来,左边身子偏软,腹部有较为明显的肿胀情况。

“刚开始来到医院的时候,小男孩显得有些害怕,没日没夜在哭闹,不停地喊着爸爸。”梁阿姨心疼地说。经过几天相处下来,小男孩和梁阿姨慢慢熟络起来,情绪也得以逐渐安稳。可能是由于肚子肿胀的原因,孩子睡觉特别不踏实,“不能躺,不能侧,只能趴着睡,双腿弯曲,手要靠着一个枕头,十多分钟就醒来一次。”

当天中午,医院给孩子做了CT检查,具体情况还有待检查结果出来。另外,记者从中山派出所获悉,目前已基本确定电话联系上的男子就是孩子的父亲,民警表示说:“如果在近期之内,孩子的父母依旧不来认领这名小孩,警方将会立案调查,采取强制措施。”

新闻推荐

江南区农旅融合迎客来

本报南宁讯(记者/杨波通讯员/郭超前)7月7日,南宁市江南区江西镇那廊村通村公路上,前往四季那廊生态园和扬美古镇采摘游玩的游...

南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宁,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一岁半男孩被留在宾馆孩子父亲拒接民警电话南宁警方表示正在寻找孩子家长,据了解孩子是被家长带到南宁看病的)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