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童年,你需要一座有根的房子! 8月,跟着“尚学研学营”去森林里搭建一座树屋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7-17 05:59   https://www.yybnet.net/

小营员们圆满地完成了研学任务,并获得证书

■农慧娟 韦佳伲(实习)

城隍庙里吃美食,雨花石博物馆内看奇幻石头,还有南京步行街教外国人说中国话,7月8日—13日“国宝守护计划”的小营员们在将近一周时间里一起玩游戏、做任务、长见识,体验各种各样的“人生第一次”,成为好朋友。至此,“国宝守护计划”研学营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1

“国宝守护计划”完美落幕

6天的时间,孩子们走过上海、南京、苏州、杭州,在上海博物馆领略历史文物的魅力,在南京步行街寻找“国宝”百年老店,在南京博物馆感受雨花石奇幻魅力,在苏州园林享受旖旎江南之美,在浙江博物馆探寻丝绸历史……

这是见识的增长,更是能力的锻炼。孩子们学会解锁摩尔斯密码,拆无痕信封,大胆与外国人交流,教外国人说中文,并且学会制作苏州园林沙盘,还自编自导自演了舞台剧,在“国宝演绎”小剧场上,都表现得很出色!朝夕相处的研学时光,小营员们互相帮助,团结协作,成为亲密无间的好朋友。

家长点赞

参加“国宝守护计划”的孩子们成长

家长纷纷为精彩活动和贴心安排点赞

@柯妤妈妈

从机场回家,一路上说着这次“研学营”的所见所闻,能感觉到他们真的是看到了很多,学到了很多。这就是和我们家长出行的区别。感谢所有辛苦付出的记者和老师!

@礼赢妈妈

赢爸每天收到照片和接到礼赢的汇报电话时都是开心得合不拢嘴。说真的,孩子们交给你们我们特放心,我们可以继续假装老年性痴呆(不需要时刻操心孩子)。这些天孩子收获很多,也成长了很多,同时也展现出平时我们看不到的一面,让我们看到了孩子们的诸多精彩!

@朵朵妈妈

刚刚在机场还跟陈礼赢爸爸聊起,如果孩子们和我们家长走这条线,绝对没有研学夏令营里看到的、听到的、学到的多!孩子们此行真是受益匪浅!

@晶雅妈妈

经过这次研学夏令营,让我们看到了孩子们的独立能力并不是我们所想象的那样,真的很强,至少我们不用总是希望孩子在自己的羽翼之下。通过这次研学之旅意识到,虽然舍不得,但我们也该让孩子们放飞自我,天空才是他们的极限。感谢带队记者和所有记者的辛苦付出,让我们看到了孩子们的成长和能力。谢谢!

2

“森林树屋建筑营”将梦幻开启

每个孩子心中都有一个小小的童话梦,在森林深处有个精致的小木屋,那是属于自己的秘密花园。在小屋里可以和小鸟对话,可以邀请好朋友一起玩耍,屋里藏着自己最喜欢的玩具和零食,还有和朋友分享的小小梦想。

也许可以收起庇护的双翼,世界那么大,让孩子自己去看看。“森林树屋建筑营”以树屋搭建为载体,在6天时间里,让孩子经历认知、设计、选材、执行到最终的展现,让孩子透过建筑,感知所生活的环境,体验团队亲密合作,增强勇气与责任感,使其成长。

8月5日,“尚学研学营”第二期“森林树屋建筑营”将梦幻开启,快来和我们一起搭建一座童话树屋吧!

开营预告

扬州森林树屋建筑营

出行时间:8月5日—10日

目标城市:扬州、镇江

适合年龄:7~15岁独立营

研学价格:3880元/人(不含双飞机票价格)

研学小伙伴报名小贴士

报名电话:18577085188 小佟姐姐

微信关注:“南宁微教育”了解线路详情

优惠价格:报名任一团,3人成团可优惠200元/人

新闻推荐

绿城商场里上演“砂胶大战”

南宁老将对阵严魏豪(右)。韦峭摄本报讯(记者韦峭)商场内摆起乒乓球球桌,“草根”大战世界冠军,如此难得一见的场景就出现在南宁...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童年,你需要一座有根的房子! 8月,跟着“尚学研学营”去森林里搭建一座树屋)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