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探寻万达茂的另一面 高端墅区、繁华商区、教育配套即将迎来全面交付,兑现五象文旅新城繁华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8-10 04:40   https://www.yybnet.net/

万达茂御墅仕家是目前项目内最高端的住宅系产品,尽享大城繁华配套入户大堂,6米的层高及富丽的装潢无不体现着尊贵大气媒体探访团正在参观万达茂御墅仕家的园林

2015年拿地南宁五象新区开发建设,2016年开盘多次告捷领跑南宁楼市,2017年正式开业成为南宁文旅地产新名片……

在南宁万达茂的发展历程里,以坚实、稳重、高效的步伐逐年向前迈进,已经成为常态。在2018年万达茂将会有什么大动作?目前依然是个谜。本周三,由南宁10大主要媒体组成的“解密探访团”深入万达茂将在8月底交付的御墅仕家组团,从开发,到交付,到管理,再到一系列配套的兑现完善,万达茂的另一面似乎正在揭晓。

抬眼看江

这是南宁最好的江景别墅吗?

作为南宁万达茂最高端的住宅系产品,御墅仕家在今年8月底就将迎来全面交房。这个平时不易进入、只对高端客户开放的组团,首次迎来媒体深入探访。走进入户大堂,6米的层高及富丽的装潢时刻体现着尊贵大气。而万达茂物业的贴心服务从入门起便无微不至,管家式服务与智能化管理几乎渗透在业主生活的方方面面。

万达茂销售主管蒙女士对御墅仕家曾这样解读:A地块揽山近水,拥有丰富的江景资源,所以从一开始的设计上,便摒弃楼层的高度,让渡建筑空间,属于超低密度产品;此外,小区整体抬高9米以上,通过高端入户大堂与外界隔离,私密性强;同时紧邻“两滩三里”长滩国际风情街区和时光里休闲街区、民主路小学(五象校区)、万达茂主题繁华商业和万达乐园;组团距离邕江及滨江公园仅一条马路之隔。因此,这里几乎包含了最好的一线江景、户型产品、生态园林、管家服务、综合配套。宽阔的视野几乎让每一户人家都能够抬眼看江、伸手摸云,在目前南宁别墅用地审批如此严格的情况下,这样的产品显得尤为稀缺。

值得一提的是,超低密度居住区搭配东南亚皇家园林景观,园林融合了阳光、草坪、大树,如高级的度假酒店。有同行的媒体人表示,总感觉万达茂擅长商业地产开发,对于住宅领域似乎不是科班出身,然而今日一见,彻底打破了这个印象,一草一木皆风情万种,一步一景均心旷神怡。

出门享乐

万人大城年底将展现繁华

媒体探访团在营销中心内听取沙盘讲解时,不断有购房者进入了解项目在售情况。据悉,随着御墅仕家交付完成后,在售的住宅产品已接近饱和,接下来万达茂将推出公寓系产品,这也预示着万达茂的住宅开发总量已经接近尾声,最后一波红利期即将结束。

据物业中心负责人介绍,从去年底开始,万达茂大规模交房便开始陆续进行,目前已交付近5000户。随着8月份御墅仕家也开始交付起,至年底万达茂还将进行5000户交房入伙。届时,万达茂将成为真正意义上的万人生活大城,成为集住宅、商业、文旅、酒店于一体的综合性大街区。业主们不仅出门便可以享受万达茂商业综合体的繁华、万达主题乐园的欢乐、“两滩三里”街区的多元和便捷,同时项目目前还配套有民主路小学(五象校区),北京学园幼儿园万达茂园区主体建筑也在7月底时启动移交给园方。

万达茂不仅兑现了给业主准时交房入伙的承诺,更实现了商业及各项配套越来越完善的标准,与御墅仕家相邻的长滩国际风情街区和时光里休闲街区,同样是目前备受市场认可的商业投资品,规划有酒吧文化、咖啡名品、风情餐饮等消费业态,业主出门即享高端的生活商圈。销售人员表示,御墅仕家目前有少量江景墅及洋房待售,未来将现房交付。时光里休闲街区在8月入伙感恩季特批少量优惠铺,单价19400元/平米起,大部分商铺签约即可装修营业。

(张冬)

■大咖专访

南宁万达茂投资有限公司

城市营销副总 林陈亮

问:林总您好,请您谈谈这几年万达茂的变化,为什么现在可以说已经大城繁华兑现?

答:万达茂的变化可以从几个方面体现:第一个是离万达茂仅一桥之隔的方特即将开放,开放后将助力新区文化产业的发展,并升级万达茂文旅商圈;第二个是民主路小学(五象校区)去年开学,今年北京学园幼儿园也已经签约入驻;第三个去年政府开通了以万达茂为主的10条公交路线,连接项目和埌东一片的青山大桥今年也开通了;第四个是项目在年底将完成5000户业主交房入伙。

问:目前随着御墅仕家的即将交付,作为其业主能获得怎样的增值服务?

答:万达茂一直非常注重业主体验,比如说项目为每位业主提供了业主卡,业主可以凭借业主卡享受万达茂指定商家的额外折扣,又或者是说“中国杯”期间,为业主家庭提供一个近距离接触国际球星的机会,并且创办了一本以业主体验为主的杂志《万茂会》,未来会建立一个维系业主广西关注业主体验的生活平台,将组织更多业主的专属活动和福利。

问:“两滩三里”作为万达茂热捧的投资品,如何未来可期?

答:“两滩三里”是集生活、文化、旅游、购物、亲子、教育、商务等高端体验于一体的文旅商业街区与万达乐园、万达雨林乐园、万达嘉华度假酒店,共享3000万客流,并由拥有超过30000人专业团队和超10000合作品牌的万达商业管理集团全权招商运营。不仅如此,接下来万达茂会有新的投资品面市,将会大幅度地提升万达茂项目价值,而在售的“两滩三里”商铺将成为南宁炙手可热的投资品。

新闻推荐

南宁筹备情况让世界羽联官员惊叹

达伦·帕克斯考察体育馆。韦峭摄本报讯(记者韦峭)昨日,由世界羽联赛事总监达伦·帕克斯、赛事项目主管许华清和中国羽协工作...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探寻万达茂的另一面 高端墅区、繁华商区、教育配套即将迎来全面交付,兑现五象文旅新城繁华)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