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璀璨光耀 尊享奢华 CPB肌肤之钥南宁百盛店全新形象尊耀揭幕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9-21 07:37   https://www.yybnet.net/

资生堂及百盛集团高层为专柜剪彩

9月15日,殿堂级护肤彩妆奢品CPB肌肤之钥以全新的专柜形象于南宁百盛(万象店)再次尊耀揭幕,以全新形象、全新Logo完美诠释了CPB肌肤之钥的品牌口号“解时光之力 焕晶璨光耀”。开业当天,资生堂高档化妆品部总经理谢萍、CPB肌肤之钥销售总监史闻与百盛集团CEO张瑞雄、百盛区域高级营运官李兵、百盛全国化妆品总经理李文欣一同参加了开幕剪彩仪式,与在场宾客共同见难忘瞬间。CPB肌肤之钥以全新的柜台形象及顶级服务为每位尊客带来超越极致的奢宠享受,传递智慧、精致、不妥协的全新品牌DNA。

精致闪耀 奢宠感官

CPB肌肤之钥南宁百盛专柜采用了独特的星空顶设计,使整个柜台仿佛置身于浩瀚璀璨的星空中。同时,三重光线照明技术将立体钻石墙面照射出无限光芒,丰富了产品陈列时光线的交替变幻,与金致乳霜宛如钻石切割般的产品瓶身交相辉映,让顾客踏入专柜就能感受到品牌所传递的闪耀与精致。

奢宠细节 匠心无限

除了设计装修让人耳目一新之外,CPB肌肤之钥南宁百盛柜台人性化的服务以及细节的处理,无不彰显“奢宠”的魅力。CPB肌肤之钥秉承珍视与谦恭的服务理念,制定专属的护肤方案,设立私人独立化妆台,通过大型的镜子和奢华的台面陈列,满足客人尊贵的试妆感受,全方位地完善“奢宠”体验,并以专注细节令每一位追求极致之美的女性都能发现自己潜藏未觉的美。

CPB肌肤之钥致力于打造世所罕见的护肤与彩妆奢品,让这把美丽肌肤的钥匙为每位女性轻启绽放光耀之美。CPB肌肤之钥坚信:每一位女性都能成为自己生命里最闪耀的主角,仿若肌肤底层就能散发出生动光芒。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CPB肌肤之钥会臻献更多女性的璀璨光彩之美,续写经典光耀的美肌传奇。(许萌)

新闻推荐

国家体育产业基地工作会议 在南宁召开

本报讯(记者林显威)昨日,2018年国家体育产业基地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全国各省(区、市)和计划单列市体育局体育产业职能部门相关...

南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宁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璀璨光耀 尊享奢华 CPB肌肤之钥南宁百盛店全新形象尊耀揭幕)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